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U23亚洲杯-张玉宁伤退 韩国队1-0绝杀中国队【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1月09日23:26

张玉宁射门
张玉宁射门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李乃妍)北京时间今晚21:15,2020年U23亚洲杯小组赛C组比赛开踢,由中国队对阵韩国队。上半场两队制造了一些威胁,但都没有形成破门,张玉宁伤退;下半场读秒阶段,韩国队完成绝杀。最终,韩国队1-0战胜中国队。

第4分钟,韩国队在右路进攻,严原上送球,李东炅左脚弧线球射门被陈威扑住。

第13分钟,姜允盛右路起脚传中,吴世勋头球稍稍偏出。一分钟后, 段刘愚接胡靖航传球,禁区线上抢先捅射被韩国门将宋范根扑住。

第16分钟,中国队遇破门良机,陈威开球到前场,张玉宁拿球杀到禁区弧顶中路处打球门右侧,皮球擦柱而出!

第21分钟,中国队险些城池失守,金大元在空档处快速推进接到皮球,好在他的推射被陈威奋力扑出!

第28分钟,韩国队17号严原上在禁区右侧抢到机会,但他的射门再次被陈威扑出,陈威接着神速跃起,二次扑救把球扑死。

第33分钟,韩国队撞墙配合,李东炅拿球转身摆脱迪力木拉提,接着小角度怒射偏出!

第36分钟,陈彬彬快速分球到禁区右侧,冯博轩跟进怒射,皮球打中边网!

第40分钟,张玉宁在无球状态下突然倒地,被担架队抬出,杨立瑜替补登场。

第43分钟,中国队沿着左路打出配合渗透,最终杨立瑜回做,段刘愚禁区外中路卧射被宋范根抱住!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杨立瑜接队友长传,在禁区中路护住球后直接打门,对方守门员倒地将球扑出。

第61分钟,韩国队制造威胁,金镇圭在小禁区左路头球打门,陈威对落点判断准确,在球门左上角将球托出横梁。

第64分钟,陈彬彬在禁区左侧内切甩过防守队员后右脚打门,球踢得比较正,对方守门员将球没收。

第92分钟,韩国队绝杀破门,韩国队过顶长传至禁区,李东俊扣过球后一脚低射将球打进。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韩国队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1球小胜中国队。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中国国奥:12-陈威;20-迪力穆拉提、5-朱辰杰、4-魏震、15-冯博轩;3-黄政宇、6-黄聪、8-段刘愚;11-陈彬彬(23-陈蒲 89分钟)、9-张玉宁(7-杨立瑜 42分钟)、10-胡靖航(13-周俊辰 66分钟)

韩国国奥:1-宋范根;13-金镇冶,4-李相珉、12-金载雨、3-姜允盛;6-金东炫,19-孟成雄(8-金镇圭 45分钟);17-严原上(7-郑优营 73分钟),10-李东炅;14-金大元(11-李东俊 57分钟)、18-吴世勋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