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U23亚洲杯-陈威扑点 中国队0-2负乌兹别克斯坦队无缘东京【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1月12日23:17

杨立瑜在比赛中
杨立瑜在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21:15, 2020年U23亚洲杯小组赛C组比赛开踢继续进行,由中国队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上半场,陈威多次做出关键扑救,半场结束前波佐诺夫突破被魏震放倒,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点球机会,科比洛夫一蹴而就;下半场,朱辰杰禁区内手球,但陈威成功扑出点球,随后阿里季诺夫远射被魏震挡出,图克塔西莫夫补射得分。最终,中国队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遭遇两连败,提前一轮无缘东京奥运会。

第5分钟,加涅夫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陈威扑出,阿里库洛夫抢先把球捅进球门,边裁示意越位在先。

第17分钟,阿里季诺夫右路传中,禁区左侧科迪尔库洛夫鱼跃头球被陈威扑出,雅克西巴耶夫再射,陈威双拳将球打出!

第20分钟,加涅夫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打在左侧门柱上弹出!

第28分钟,加涅夫在禁区外左侧突然吊射,被早有准备的陈威打出界外。接着雅克西巴耶夫拿球强行杀入禁区左侧,好在最后一脚射门打偏。

第44分钟,魏震铲断时放倒了正在突破的波佐诺夫,科比洛夫主罚球门右侧命中。半场中国队0-1落后乌兹别克斯坦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左后卫阿里加诺夫助攻上前,他的射门被魏震碰了一下后,险些形成乌龙。

第52分钟,雅克西巴耶夫右路下底传中,阿布迪克里科夫摆脱中国队防守抢射稍稍偏出!

第61分钟,阿布迪克里科夫在魏震和朱辰杰的强力干扰下没能将球顶出力量。比赛突然暂停,慢镜回放后,主裁认为刚才那个头球似乎打在朱辰杰手上,判罚点球!科比洛夫主罚打向球门右侧,陈威判断准确飞身把球扑出,随后把球死死抱住!

第65分钟乌队外围再来攻势,加涅夫远射被陈威双拳打出。

第68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陈彬彬开入禁区,朱辰杰飞身头球高出。

第71分钟,雅克西巴耶夫前场斜传,阿布迪克里科夫从中国队后卫身后杀出形成单刀,但陈威快速出击,扑出了阿布迪克里科夫脚下球!

第73分钟,中国队获得良机,杨立瑜禁区外送出好球,田鑫禁区内抢射被阿里库洛夫挡出界外!

第79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扩大比分,阿里季诺夫助攻上前远射,球被魏震挡了一下后,图克塔西莫夫截球推射远角,2-0。

第90分钟,米拉赫马多夫小角度射门被陈威扑出。

最终,乌兹别克斯坦2-0战胜中国队,而中国队遭遇两连败无缘东京奥运会。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中国队:12-陈威;14-赵剑非、5-朱辰杰、4-魏震、15-冯博轩;3-黄政宇、6-黄聪(21-张凌峰 56分钟)、10-胡靖航;11-陈彬彬(13-周俊辰 73分钟)、7-杨立瑜、8-段刘愚(19-田鑫 59分钟)

乌兹别克斯坦队:1-内马托夫;19-阿里加诺夫、20-阿里库洛夫、2-科比洛夫、3-阿里季诺夫;22-科迪尔库洛夫、4-阿卜杜拉耶夫、6-加涅夫、9-雅克西巴耶夫(18-伊布拉吉莫夫);23-波佐洛夫(8-图克塔西莫夫 79分钟);10-阿布迪克里科夫(11-米拉赫马多夫 85分钟)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