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强国建设论坛西北服务平台启动

2020年01月13日08:3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西安1月12日电  (胡雪蓉)11日上午,体育强国建设论坛新闻发布会在陕西西安举行,标志着体育强国建设论坛西北服务平台和人民体育运动与健康研究院西北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体育强国建设论坛由人民日报社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指导,人民网主办,人民体育承办,旨在交流各地经验思路,为体育强国建设建言献策,凝聚合力。去年12月12日,体育强国建设论坛在广西桂林首次举办,今年,体育强国建设论坛将继续助力地方体育事业发展,在西安等地举办。人民体育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坚持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运动与健康需要作为出发点,倡导科学运动、促进主动健康,今年将在全国各地广泛设立服务平台,全方位、全地域满足人民群众运动与健康多样化需求,促进上下游资源有效对接。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13日 15 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