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U23亚洲杯-补时送点被绝杀 中国队0-1伊朗队遭三连败【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1月15日20:09

双方激烈对抗
双方激烈对抗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18:15,2020年U23亚洲杯C组最后一轮比赛继续争夺,由中国队对阵伊朗队。上半场,伊朗队占绝对优势,但只开花不结果;下半场,经过调整的中国队逐渐进入状态,第65分钟,陈蒲禁区线上一脚怒射击中横梁弹出,第84分钟,朱辰杰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诺拉夫坎主罚得手。最终,伊朗队1-0战胜中国队。

第6分钟,诺拉夫坎推进到中国队禁区附近后倒三角传出,德贾尼禁区外怒射被陈威扑住。

第12分钟,绍贾埃左路下底传中,萨亚德马内什近距离头球被陈威下意识扑出!

第15分钟,伊朗队左路斜传入禁区,萨亚德马内什得球转身就打被陈威扑出!

第20分钟,局面被动的中国队也抓到机会,陈蒲禁区外怒射稍稍偏出!

第27分钟,德贾尼左路顺利下底传中,绍贾埃在球门右侧高高跃起头球,皮球擦横梁而过!

第29分钟,伊朗队开出右路角球,田鑫防守中倒地不起,但伊朗没有停下进攻,塔赫哈尼禁区外直接轰门,陈威再次成功扑出来球,伊朗队员近门补射高出!

第43分钟,梅赫迪哈尼禁区右侧扣球过掉冯博轩,好在最后的射门被魏震挡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5分钟中国队险些得分,陈蒲右路拿球,推进到禁区线附近拔脚怒射,球中横梁弹出!

第70分钟,伊朗队左路进攻传中,贾比雷赫跟进小禁区抢射,陈威近距离神勇扑出来球!

第73分钟,伊朗队在中国队禁区前沿配合,侯赛因扎德赫在迪力木拉提的封堵下推射失准。

第83分钟,中国队沿左路进攻,段刘愚推传,禁区内拼得人仰马翻,中国队跟进选手没抢到球。

第84分钟,中国队被判点球!梅赫迪哈尼右路传中,朱辰杰防守中似乎踢倒加艾迪,后者痛苦倒地,主裁判罚点球!在和助理裁判沟通后,主裁维持原判。诺拉夫坎左脚打球门右下角得分,伊朗队1-0中国队。

第92分钟,段刘愚打门太正,伊朗快速反击到前场,陈威出击和后卫配合失误没碰到球,但加艾迪顶空门偏出!

最终,伊朗队1比0战胜中国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中国队:12-陈威;15-冯博轩、5-朱辰杰、4-魏震、20-迪力穆拉提;23-陈蒲(17-刘若钒 88分钟)、3-黄政宇、6-黄聪、13-周俊辰(8-段刘愚 62分钟);19-田鑫(13陈彬彬 68分钟)、10-胡靖航

伊朗队:1-阿巴西;19-卡里姆扎德赫,5-塔赫哈尼、23-阿加西,4-纳贾里安;21-诺拉夫坎、17-萨尔玛尼(11-加艾迪 54分钟)、15-德贾尼;8-梅赫迪哈尼,9-萨亚德马内什(14-贾比雷赫 63分钟);18-绍贾埃(13-侯赛因扎德赫 71分钟)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