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户外>>新闻

福建健身气功协会2020年年会在福州召开

张义珍
2020年01月15日09:25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健身气功协会2020年年会在福州召开

  福建省健身气功协会2020年年会及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福州市永泰县召开,福建省市县健身气功协会负责人及省直属会员代表近200人参加大会。会上,政和县因开展健身气功相关工作卓有成效,被授予“福建省健身气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福建省健身气功推广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政和县健身气功协会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开展的全国健身气功健康扶贫走基层系列活动,确定协会工作思路,结合《政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充分发挥团队自身优势,成立政和县健身气功志愿服务队,在县委政法委、县直机关党工委、县法院、县卫健委、文体旅局、教育局、总工会、妇联、共青团、老体协等单位的支持和帮扶下,开展健身气功“五进”活动,逐步将健身气功推向机关、乡镇、社区、企业、学校,不断扩大健身气功习练人群,充分发挥健身气功在强身祛病、助力健康扶贫中的积极作用,让更多的爱好者走在健康路上,极大地推动政和县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转自1月13日《中国体育报》05版)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