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阿里建功孙兴慜破门 热刺主场2:1诺维奇【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1月23日09:17

双方拼抢积极
双方拼抢积极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马翼)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3:30,英超第24轮,热刺坐镇主场迎战诺维奇。上半场比赛,奥里耶助攻阿里打破僵局;易边再战,塞塞尼翁送点,普基点射扳平,随后孙兴慜头球补射空门助球队再度领先。最终,热刺主场2:1力克副班长诺维奇,取得2020年英超首胜,同时也终结了联赛4轮不胜。

上半场第9分钟,奥里耶右路传中,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拉梅拉直接左脚凌空抽射,皮球被克鲁尔扑出。

第16分钟,诺维奇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坎特维尔大禁区前巧妙做球,普基一脚兜射稍稍偏出。

第23分钟,热刺前场反抢成功,孙兴慜于大禁区外起脚远射,可惜将球踢飞了。

第30分钟,卢卡斯送出精妙直塞,孙兴慜的劲射打在边网上。

第37分钟,孙兴慜分边,奥里耶低平传中横扫门前,阿里抢点破门,热刺1-0诺维奇。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坎特维尔对拉梅拉放铲犯规,主裁第一时间出示黄牌,回放显示坎特维尔犯规动作非常危险,不过VAR最终维持了主裁的判罚。

第54分钟,温克斯倒在本方禁区,诺维奇持续围攻,最终特泰一脚远射被洛里稳稳抱住,随后温克斯因伤离场。

第68分钟,阿伦斯突入禁区,塞塞尼翁背后犯规,主裁判果断指向点球点,VAR复核后确认是点球。

第70分钟,普基主罚点球命中!诺维奇扳平比分1-1。

第79分钟,洛塞尔索直塞禁区,阿里小角度爆射被封堵,皮球正好落到后门柱,孙兴慜头球顶进空门,热刺2-1诺维奇。

最终,热刺主场2:1力克诺维奇,迎来新年联赛首胜。

双方阵容

热刺(4-2-3-1):1-洛里/24-奥里耶、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75'30-热德松)、19-塞塞尼翁/8-温克斯(56'15-戴尔)、18-洛塞尔索/11-拉梅拉(62'23-埃里克森)、20-阿里、7-孙兴慜/27-卢卡斯-莫拉

诺维奇(4-2-3-1):1-克鲁尔/2-阿伦斯、6-齐默尔曼、5-汉利、3-拜拉姆/27-特泰(82'11-奥内尔-埃尔南德斯)、23-麦克林/7-鲁普(86'20-德尔米奇)、25-杜达、14-坎特维尔/22-普基  

分享到:
(责编:马翼、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