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甲-武磊替补登场 西班牙人1:1平毕尔巴鄂竞技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1月26日09:33

比赛中
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20:00,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队坐镇RCDE球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武磊未能进入球队首发阵容。上半场比赛开场不久比利亚利夫雷为客队取得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武磊暂未获得出场机会。下半场比赛新援恩巴尔巴助攻德托马斯扳平,武磊在第83分钟替补出场。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西班牙人联赛三轮不败,武磊获得近10分钟的替补出场机会,制造了不小的威胁。

第11分钟,毕尔巴鄂角球打出精妙战术,穆尼亚因低传禁区线处,无人看防的比利亚利夫雷低射直窜球门!西班牙人主场0-1落后于毕尔巴鄂竞技。

第15分钟,卡莱里右路连续突破后传中,德托马斯抢点打门被挡出底线。第21分钟,迪达克左路突进后分球,德托马斯横扫门前被挡出底线。

第28分钟,贝尔奇切小角度似传似射击中立柱弹出!

第33分钟,贝尔奇切左路低传,威廉姆斯脚后跟打门被挡出。

第44分钟,卡莱里背身拿球被努涅斯放倒,德托马斯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上半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暂时0-1落后于毕尔巴鄂竞技。

下半场比赛第48分钟,德托马斯禁区外左脚劲射偏出。第53分钟,威廉姆斯小角度打门被迭戈-洛佩斯抱住。

第63分钟,毕尔巴鄂反击,穆尼亚因分球,比利亚利夫雷带球突入禁区左脚低射打在边网上。

第63分钟,西班牙人扳平比分!卡莱里头球摆渡,恩巴尔巴将球停下,德托马斯跟进打门破网!比分变为1-1平。

第68分钟,耶赖远距离重炮轰门被迭戈-洛佩斯扑出!

第83分钟,武磊终于获得出场机会,他换下卡莱里。第85分钟,贝尔纳多头球摆渡,武磊后点头球攻门偏出近门柱!

第88分钟,德托马斯禁区外左脚弧线球打高。第91分钟,劳尔-加西亚禁区外左脚打门偏出。第92分钟,西班牙人右路进攻,武磊中路包抄,但是耶赖抢先将球解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双方各取1分。

双方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13-迭戈-洛佩斯、4-维克托-桑切斯(61’尤易斯-洛佩斯)、20-贝尔纳多、18-卡夫雷拉、17-迪达克、15-戴维-洛佩斯、21-罗卡、10-达德尔、14-梅伦多(57’恩巴尔巴)、12-卡莱里(83’武磊)、11-德托马斯

毕尔巴鄂竞技:13-埃雷林、17-尤里-贝尔奇切、4-伊尼戈-马丁内斯、3-努涅斯、5-耶赖、21-卡帕、14-达尼-加西亚、16-贝斯加、10-穆尼亚因(82’贝尼亚特)、25-比利亚利夫雷(84’科德罗)、9-威廉姆斯(69’劳尔-加西亚)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