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胡尔克点射 上海上港3:0胜武里南联晋级正赛【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1月28日17:21

双方激烈拼抢
双方激烈拼抢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15:00,2020年亚冠附加赛第三轮比赛开踢,由上海上港队对阵泰国武里南联队。上半场上港队得势不得分;下半场上港两位替补队员打出成效,陈彬彬助攻李圣龙怒射得分,第92分钟,阿瑙托维奇凌空推射得分,紧接着奥斯卡突破制造点球,胡尔克点球得分。最终,上海上港3比0战胜武里南联,晋级亚冠正赛。

第3分钟,上港右路送球,阿瑙托维奇巧妙轻推,奥斯卡拿球穿档过掉3号班沙,可惜捅射被武里南联门将西瓦拉扑出界外!

第6分钟,武里南左路连串配合渗透入禁区,最后拿球的素帕那控球不稳,被颜骏凌化解危险。

第18分钟,艾哈迈多夫右路传中,球被沙沙勒一巴掌拍下,裁判没有判罚。

第25分钟,吕文君禁区外左侧耍出马赛回旋后突破,郑宰溶从身后把吕文君放倒,上港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奥斯卡的任意球直射稍稍偏出蹭在球网上!

第36分钟,胡尔克右路小角度突然发炮,结果高飞出界。

第45分钟,胡尔克右路传球,吕文君头球顶出,吕文君再把球过渡到中路,奥斯卡拔脚就射,西瓦拉用腿挡出射门!

易边再战第58分钟,奥斯卡左路45度传中,这球打穿武里南队防线,可惜后点埋伏的阿瑙托维奇小角度凌空抽射打偏。

第60分钟,奥斯卡左路长传到右路,买提江跑动拉开防守,胡尔克拿球内切后禁区外怒射高出。

第70分钟,武里南角球被断,上港快速反击,艾哈迈多夫前场斜传,中路阿瑙托维奇感觉自己接球未必能拿住,他将球漏过,后点的胡尔克凌空抽射打偏!

第74分钟,上港取得进球,陈彬彬左路送出落点非常合适的低平球,虽然阿瑙被对方后卫拉拽放倒在禁区,但球到后点,李圣龙跟进怒射,1-0。

第88分钟,胡尔克拿球强行杀入禁区,而后转身绕开两名队员防守,可惜最后一脚射门被西瓦拉扑出!

第92分钟,上港扩大领先优势,胡尔克中路送球到左路,奥斯卡再把球送入禁区,阿瑙托维奇凌空推射,2-0!

第93分钟,武里南大面积压上,结果上港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奥斯卡突入禁区,西瓦拉出击铲倒奥斯卡,黄牌加点球,胡尔克大力打球门右上角得分,3-0!

最终,上海上港3-0战胜武里南联,晋级亚冠正赛。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5-石柯,21-于海,23-傅欢(14-李圣龙 72分钟),28-贺惯;8-奥斯卡,16-买提江,25-艾哈迈多夫;10-胡尔克,11-吕文君(37-陈彬彬 70分钟);7-阿瑙托维奇(6-蔡慧康 92分钟)

武里南联:1-西瓦拉;8-拉他那功,3-班沙,5-图涅斯;15-那努巴丁,6-郑宰溶,19-素巴楚,2-沙沙勒;54-素帕那(10-乍卡攀 77分钟),99-布埃诺,21-库埃斯塔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