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伊布传射难救主 国际米兰4:2逆转胜AC米兰赢德比【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2月10日08:23

比赛中
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时45分,2019-2020赛季意甲联赛第23轮的一场焦点战在米兰城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由国际米兰坐阵主场挑战AC米兰。上半场,恰尔汗奥卢远射中柱,伊布助攻雷比奇打破僵局,随后头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布罗佐维奇远射破门,桑切斯助攻贝西诺扳平比分,德弗赖头球反超比分,埃里克森替补登场主罚定位球击中横梁,伊布头球击中立柱,卢卡库补时阶段头球破门。最终,国际米兰4-2逆转战胜AC米兰,反超尤文图斯来到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第8分钟,恰尔汗奥卢前场右脚远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了回来。

第12分钟,AC米兰险些自摆乌龙,安德烈亚-孔蒂禁区内解围时将皮球踢向了自家球门,多纳鲁马迅速倒地将皮球没收。

第17分钟,坎德雷瓦前场右脚远射被防守球员挡出,桑切斯禁区内右脚补射再次被防守球员挡出。角球开出后,戈丁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

第23分钟,卢卡库右路高速推进后完成低平球传中,贝西诺中路包抄右脚低射,皮球被多纳鲁马收入怀中。

第32分钟,恰尔汗奥卢前场抢断后带球至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39分钟,AC米兰打破了场上僵局,伊布禁区内力压戈丁头球摆渡,帕代利扑救没有碰到皮球,雷比奇左脚推射空门得分,0-1!

第43分钟,布罗佐维奇开出前场左路定位球并直接选择吊射,多纳鲁马双手将皮球托出横梁。

上半场补时阶段,AC米兰扩大了领先优势,右侧角球开出后,双方球员都没有争到高点,伊布禁区后点头球破门,0-2!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坎德雷瓦禁区右侧将皮球扫到门前,多纳鲁马将皮球扑出。

第51分钟,国际米兰扳回一城,坎德雷瓦带球内切,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布罗佐维奇弧顶前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直挂死角入网,1-2!

第52分钟,国际米兰扳平了比分,桑切斯禁区内反越位成功并吸引多纳鲁马出击,贝西诺禁区内接桑切斯回传后右脚推射空门得分,2-2!

第59分钟,桑切斯禁区左侧接队友过顶传球后倒地左脚凌空垫射,皮球打在了边网上。

第66分钟,雷比奇为AC米兰赢得前场定位球,伊布主罚并选择右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稍稍偏出右侧立柱。随后,雷比奇弧顶前假射真扣摆脱戈丁后完成左脚劲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68分钟,贝西诺后排插上并在点球点附近头球摆渡,卢卡库倚住防守球员射门,皮球碰到克亚尔后稍稍偏出门框范围。

第69分钟,国际米兰反超了比分,右侧角球开出后,德弗赖回头望月头球破门,3-2!

第77分钟,布罗佐维奇前场得球后左脚远射,皮球被多纳鲁马没收。

第80分钟,埃里克森主罚前场定位球并选择右脚远射,皮球直接打在横梁上弹了回来。

第88分钟,禁区左侧获得单刀球机会的巴雷拉射门被多纳鲁马收入怀中。随后,凯西禁区左侧传中,伊布头球攻门打在右侧立柱上弹了回来。

补时阶段,摩西禁区右侧传中,卢卡库门前头球破门,4-2!

最终,国际米兰4-2逆转战胜AC米兰。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2):27-帕代利/2-戈丁、6-德弗赖、37-什克里尼亚尔/87-坎德雷瓦(11-摩西 79’)、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23-巴雷拉、15-阿什利-扬(36-比拉吉 94’)/7-桑切斯(24-埃里克森 71’)、9-卢卡库

AC米兰(4-4-2):99-多纳鲁马/12-安德烈亚-孔蒂、24-克亚尔、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埃尔南德斯/7-卡斯蒂列霍(17-莱奥 79’)、79-凯西、4-伊斯梅尔-本纳赛尔、10-恰尔汗奥卢/21-伊布、18-雷比奇(5-博纳文图拉 83’)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