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

聚焦人民冰雪梦 讲述有温度的冰雪故事

《老年滑雪队》编导手记

2020年02月12日08: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老年滑雪队

在前采时,片中的叔叔阿姨们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虽然都以步入老年,但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说话底气十足!

据说他们平时也都是各种体育运动爱好者,偶然接触滑雪这项运动后,都被深深迷住了,滑雪带给他们的快乐,是其它任何运动项目都不能比的。

不怕危险吗?我问了每一位叔叔阿姨相同的问题,但没有一个人给了我“怕”的答案。他们的回答几乎相同:“什么运动没危险?我们有护具,有教练,安全措施到位,要是怕危险就什么运动都参加不了了。”

北京冬奥会即将来临,他们立志要增添一抹“夕阳”风采,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老年人也能成为雪道上最美的“夕阳红”。(编导 贾悦萌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