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公布2020年名人堂候选者名单  科比、邓肯领衔

2020年02月15日15: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NBA2020届篮球名人堂8位候选人海报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2月15日,据NBA官网消息,NBA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官方宣布了2020届篮球名人堂最终候选者名单,共有8位名人入选。其中,包括科比、邓肯等在内的4名球员和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等在内的4名教练员。按照计划,最终入选名单将在4月5日在亚特兰大举行NCAA最终四强期间公布。具体名单如下:

球员: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卡钦斯(WNBA球员)

教练:鲁迪-汤姆贾诺维奇、金-穆尔克、芭芭拉-史蒂文斯、艾迪-萨顿、

除了科比、邓肯和加内特三大NBA巨星外,卡钦斯是来自印第安纳狂热队的WNBA大牌。汤姆贾诺维奇是前火箭队的冠军教练,金-穆尔克是贝勒大学的三届NCAA冠军教练,芭芭拉-史蒂文斯是本特利大学的女篮教练,曾经五次获得Divison Ⅱ区的年度最佳教练,艾迪-萨顿曾4次获得NCAA的年度最佳教练。

名人堂主席杰里-科朗吉洛说:“2020届提名者12月公布时,我们就预感这届有可能成为历史级的一届。科比的过早去世留给我们巨大的哀痛,我们很自豪表彰他的贡献,还有其他7位对我们的运动贡献巨大的人。我们要祝贺这些入选者,和一路上支持他们的人。”

根据规则,入选者需要名人堂荣誉委员会24张选票中的至少18张才能最终入选。正式的名人堂入选仪式,将于2020年8月在马萨诸塞州的斯普林菲尔德进行。(图片/NBA官网)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