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

澳大利亚队公布附加赛名单

2020年02月20日05:2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堪培拉2月19日电  (记者岳东兴、白旭)澳大利亚女足国家队主教练安特·米利契奇19日公布了参加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的20名球员名单,与此前在小组赛阶段1∶1战平中国女足的参赛名单一致。

  在小组赛阶段锁定B组第一后,澳大利亚队将分别在3月6日、11日进行的附加赛上与A组第二名越南队进行主客场两回合较量,胜者将晋级东京奥运会。同时,获得B组第二名的中国队将与A组第一名韩国队争夺另一个晋级名额。

  澳大利亚队的这份20人名单包括主力门将、31岁的威廉姆斯,后防中坚波尔金霍恩,小组赛上对阵中国队时打进一球的主力后腰范埃蒙德,以及效力于切尔西队的澳大利亚女足队长克尔、刚加盟阿森纳队的富德以及刚转会埃弗顿队的拉索等3名锋线队员。

  在小组赛阶段同为2胜1平的中国女足因净胜球劣势获得B组第二名。目前,中国队在澳大利亚进行集训,为附加赛做最后阶段的准备。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20日 15 版)

(责编:岳弘彬、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