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洛里屡献神扑维尔纳点射 热刺0:1负莱比锡红牛 【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2月20日08:17

热刺队员遗憾失利
热刺队员遗憾失利

人民网北京2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时整,2019-2020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的一场焦点战在托特纳姆热刺球场展开角逐,由热刺坐阵主场迎战莱比锡RB。上半场,莱比锡RB屡失良机,洛里发挥神勇奉献多次扑救,安赫利尼奥中柱,维尔纳错失单刀。下半场,本-戴维斯送点,维尔纳主罚打破僵局,希克错失单刀。最终,热刺主场0-1不敌莱比锡RB。

第2分钟,莱比锡RB右路低平球传中,维尔纳点球点处低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安赫利尼奥禁区左侧跟进补射被洛里用腿挡了一下,皮球变线后击中立柱弹出。随后,维尔纳禁区右侧底线处小角度低射,洛里封住近角,将皮球挡出。

第7分钟,洛塞尔索左侧送出穿裆直塞,贝尔温禁区内扣过防守球员后兜射远角,皮球被古拉西奇飞身扑出。

第16分钟,莱比锡RB开出左路角球,希克门前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了远端立柱。

第18分钟,萨比策禁区左路倚住防守球员完成左脚低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安赫利尼奥补射被洛里收入怀中。

第35分钟,莱默尔弧顶前向左侧斜塞,维尔纳获得单刀球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出击的洛里挡出底线。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奥里耶右路45度角低平球传中,卢卡斯插上完成脚尖捅射,皮球被古拉西奇扑出,贝尔温点球点附近补射偏出远端立柱。

第51分钟,莱比锡RB获得前场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恩昆库主罚并选择右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高出横梁。

第55分钟,本-戴维斯禁区内将莱默尔撞倒,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维尔纳一蹴而就,0-1!

第61分钟,安赫利尼奥反击中左路传中,维尔纳故意一漏,希克门前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洛里用身体挡出。

第71分钟,洛塞尔索为热刺赢得弧顶前定位球,洛塞尔索主罚并选择左脚直接射门,古拉西奇鱼跃单掌将皮球扑出。

第85分钟,拉梅拉主罚前场定位球并选择左脚直接射门,皮球被古拉西奇单掌扑出底线。

第92分钟,温克斯弧顶前右脚远射,皮球被古拉西奇没收。最终,热刺主场0-1不敌莱比锡RB。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4-2-3-1):1-洛里/24-奥里耶、4-阿尔德韦雷尔德、6-达文森-桑切斯、33-本-戴维斯/8-温克斯、30-热德松(28-恩东贝莱 63’)/18-洛塞尔索、20-阿里(11-拉梅拉 63’)、23-贝尔温/27-卢卡斯

莱比锡RB(4-4-2):1-古拉西奇/3-安赫利尼奥、23-哈尔斯滕贝格、16-克洛斯特曼、22-穆杰莱/26-阿姆帕杜、27-莱默尔(10-福斯贝里 82’)、7-萨比策、18-恩昆库(8-阿马杜-海达拉 73’)/21-希克(9-波尔森 76’)、11-维尔纳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