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综合:亚特兰大4:1胜巴伦西亚 热刺0:1不敌莱比锡

2020年02月20日16:0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欧冠综合:亚特兰大4:1胜巴伦西亚 热刺0:1不敌莱比锡

新华社柏林2月19日电(记者 刘旸)19日晚进行的两场欧冠16强赛首回合较量中,意甲亚特兰大队在租借的主场圣西罗球场4:1大胜西甲巴伦西亚队,德甲莱比锡队依靠维尔纳的点球在客场1:0战胜英超热刺队。

亚特兰大和巴伦西亚的比赛第16分钟,亚特兰大率先进球。哈特鲍尔前场抢断,分球给戈麦斯,后者左路拿球后传中,哈特鲍尔抢点破门,亚特兰大1:0领先。第42分钟,亚特兰大前锋伊利契奇禁区前拿球摆脱防守后一脚劲射,皮球飞进球门,亚特兰大扩大战果。

第52分钟,亚特兰大中场弗罗伊勒在禁区前一脚弧线球射门,皮球直奔死角入网,主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第62分钟,亚特兰大打进第四球,哈特鲍尔抽射破门,经VAR确认没有越位,进球有效。4分钟后,亚特兰大中后卫帕罗米诺传球失误,巴伦西亚刚刚替补登场两分钟的切里舍夫断球后,在禁区前一脚低射得手,客队扳回一球,但此后无力继续改变比分。

另外一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热刺没有在莱比锡身上占到便宜,双方上半时战成0:0平。但热刺局面较为被动,开场一分钟内,莱比锡对热刺球门狂轰四脚,都被门将洛里斯神勇化解。此后莱比锡前锋希克头球险些破门,维尔纳无人盯防下打门被洛里斯扑出。

第58分钟,热刺左后卫戴维斯禁区内踢倒莱比锡中场莱梅尔,主裁判罚点球同时向戴维斯出示黄牌,维尔纳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最终莱比锡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赢得客场的宝贵胜利。

欧冠16强赛首回合剩余四场比赛将于25日、26日进行,切尔西将主场迎战拜仁,巴萨客场挑战那不勒斯,里昂主场迎战尤文图斯,皇马主场对阵曼城。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