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奥巴梅扬双响科拉希纳茨伤退 阿森纳3:2胜埃弗顿 【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2月24日08:36

阿森纳队员庆祝胜利
阿森纳队员庆祝胜利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7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埃弗顿。上半场仅50秒,卡尔维特-列文就为埃弗顿首开纪录,随后恩凯蒂亚和奥巴梅扬先后破门,阿森纳反超比分,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理查利森为埃弗顿扳平比分。下半场一开始,奥巴梅扬破门帮助阿森纳再次反超,最终阿森纳主场3-2击败埃弗顿,阿森纳各项赛事取得三连胜,延续了2020年各项赛事不败金身,枪手的排名升至英超积分榜第九位。

开场仅50秒,埃弗顿就取得领先。西古德森开出前场右路任意球至禁区内,后点大卫-路易斯头球解围没顶远,球来到禁区中路,卡尔维特-列文侧身凌空起脚勾射打进,埃弗顿1-0领先。

第9分钟,埃弗顿打出一次快速反击,1卡尔维特-列文前场中路带球向前,跑动中向禁区右侧送出斜塞,伊沃比跟进起脚远射打高。

第14分钟,佩佩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穆斯塔菲前点头球攻门顶高。

第17分钟,科拉希纳茨在后场左路拼抢过后受伤倒地,经过队医的检查后,科拉希纳茨无法坚持比赛,疑似手臂出现了骨折,科拉希纳茨被萨卡替换下场。

第26分钟,佩佩禁区右侧接应队友的斜传,顺势起脚兜射,球被门将没收。

第27分钟,萨卡前场左路下底高空球到禁区内,恩凯蒂亚包抄到前点凌空推射破门,1-1。

第33分钟,大卫-路易斯中场左路送出直塞,奥巴梅扬反越位前插形成单刀,奥巴梅扬带球推进到禁区左侧,面对门将皮克福德,奥巴梅扬轻松推射远角得手,阿森纳反超比分,2-1。

第44分钟,埃弗顿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拜恩斯主罚挑传到禁区内,理查利森前点头球攻门顶高。

第46分钟,理查利森在中场右路拼抢时,对塞瓦略斯凶狠放铲,导致后者痛苦倒地,理查利森的犯规动作引起了阿森纳球员的不满,双方球员爆发了冲突。

上半场补时第4分钟,埃弗顿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第一点被阿森纳球员头球顶出,禁区外围埃弗顿球员迎球抽射,球经过弹地后到了禁区中路,米纳再头球摆渡向前,理查利森跟进伸脚捅射,球打在莱诺身上弹入网窝,2-2。

半场战罢,阿森纳暂2-2埃弗顿。下半场易边再战。下半场一开始,阿森纳就再次反超比分,第46分钟,佩佩前场右路下底挑传到禁区内,奥巴梅扬前点力压西迪贝头球攻门,球弹地后窜入网窝,3-2。

第63分钟,此前遭受重伤的安德烈-戈麦斯复出替补出场,换下施奈德林。

第64分钟,阿森纳球员后场左路出球失误,卡尔维特-列文断球后突入禁区内小角度兜射,球被门将没收。

第66分钟,理查利森前场左路下底横传到禁区内,第一点被穆斯塔菲顶出,禁区外围西古德森迎球怒射打高。

第72分钟,萨卡后场出现失误,埃弗顿断球后就地打反击,伯纳德前场右路下底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理查利森后点头球顶向门前,卡尔维特-列文小禁区内近距离起脚打门,莱诺反应迅速将球扑出。

第75分钟,阿森纳禁区左侧下底后倒三角回敲,塞瓦略斯禁区外围迎球抽射打高。

第78分钟,德尔夫禁区外围起脚低射,球打在阿森纳球员身上落在了禁区左侧理查利森的脚下,理查利森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球被莱诺扑出。

第80分钟,埃弗顿打出一次快速反击,理查利森前场左路下底后低平球横穿到禁区内,卡尔维特-列文包抄到前点推射打偏。

第87分钟,阿森纳在埃弗顿禁区内形成高位压迫逼抢,埃弗顿球员出球失误,拉卡泽特禁区左侧起脚兜射,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93分钟,埃弗顿开出右路战术角球,伯纳德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卡尔维特-列文后点头球攻门顶偏。第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3-2埃弗顿。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1-莱诺/2-贝莱林、20-穆斯塔菲、23-大卫-路易斯、31-科拉希纳茨(77-萨卡 17’)/34-扎卡、8-塞瓦略斯(11-托雷拉 76’)/19-尼古拉斯-佩佩、10-(29-贡多齐 82’)、14-奥巴梅扬/30-恩凯蒂亚

埃弗顿(4-2-3-1):1-皮克福德/19-西迪贝、13-米纳、2-霍尔盖特、3-拜恩斯/8-德尔夫(27-摩西-基恩 82’)、18-施奈德林(21-安德烈-戈麦斯 59’)/17-伊沃比(20-伯纳德 60’)、10-西古德森、7-理查利森/9-卡尔维特-列文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