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联杯-阿森纳1:2负奥林匹亚科斯 总比分2-2出局【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2月28日08:36

阿森纳队员庆祝进球
阿森纳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时,2019-2020赛季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展开角逐,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帕佩-西塞头球破门,奥林匹亚科斯打破场上僵局。次回合90分钟内阿森纳0-1不敌奥林匹亚科斯,由于首回合阿森纳1-0取胜,双方两回合常规时间内战成1-1,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奥巴梅扬破门,阿森纳扳平比分,最后时刻阿拉比破门帮助奥林匹亚科斯完成绝杀,经过120分钟争夺,奥林匹亚科斯在次回合2-1击败阿森纳,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战成2-2,奥林匹亚科斯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阿森纳。

第12分钟,佩佩前场右路反抢得手,随后低平球斜塞到禁区内的拉卡泽特,拉卡泽特脚后跟回敲,扎卡在禁区弧顶迎球怒射,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塞瓦略斯禁区外围拿球,直塞给到禁区右侧的佩佩,佩佩得球后小角度起脚低射,球被奥林匹亚科斯球员挡出底线。

第20分钟,阿森纳打出一次快速反击,拉卡泽特中场带球向前,跑动中向禁区中路送出直塞,佩佩迅速前插到弧顶处被奥塞努-巴绊倒在地,主裁判向奥塞努-巴出示了一张黄牌,阿森纳获得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

第36分钟,奥林匹亚科斯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卡马拉前场左路接应队友的斜塞,带球突入禁区左侧起脚低射,球打在边网上。

第39分钟,扎卡前场中路拿球,斜塞给到左路前插的萨卡,萨卡得球后再低平球横传到门前,拉卡泽特包抄推射破门,但是边裁举旗示意萨卡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41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前场反抢得手,阿拉比禁区前沿再次尝试远射,皮球还是偏高出了底线。半场战罢,阿森纳暂0-0奥林匹亚科斯。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瓦尔布埃纳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帕佩-西塞中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冲顶破门,奥林匹亚科斯1-0领先。

第57分钟,基米卡斯前场左路带球突破,连续摆脱两名阿森纳球员到了禁区正前沿,基米卡斯跑动中起脚远射,莱诺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59分钟,贝莱林前场右路禁区前沿拿球,回敲给扎卡,扎卡迎球低射,球偏出底线。第62分钟,佩佩前场右路拿球,内切调整了两步后兜射远角打偏。

第76分钟,扎卡挑传到禁区右侧,佩佩得球后小角度爆射,球被门将扑出,随后穆斯塔菲再头球顶回到门前,拉卡泽特俯身近距离头球攻门,没有顶正,球偏出底线。

第81分钟,阿森纳前场右路送出直塞到禁区内,拉卡泽特包抄到禁区右侧抽射打高。

第83分钟,托雷拉禁区正前沿得球后,向前趟了两步后起脚低射,球被门将没收。

第85分钟,阿森纳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扎卡后点倒钩射门,球被门将没收。第88分钟,佩佩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路易斯后点头球攻门顶高。

第90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奥塞努-巴头球攻门顶偏。次回合常规时间90分钟比赛结束,阿森纳0-1不敌奥林匹亚科斯,由于首回合阿森纳1-0取胜,双方进入加时赛。

进入加时赛上半场,第99分钟,奥巴梅扬禁区左侧起脚打门,球打在了奥塞努-巴的手臂上弹出,阿森纳球员投诉对方手球,但是主裁判没有表示,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奥塞努-巴的手臂没有张开。

第104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前场左路挑传到禁区右侧,加斯帕尔得球后起脚爆射打高。

加时赛下半场易边再战。阿森纳作出换人调整,马丁内利替补上场换下拉卡泽特。

第109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前场反抢得手,马索拉斯左路得球后兜射远角,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第110分钟,萨卡前场左路低平球斜塞到禁区内,马丁内利包抄到前点没能踢正,球被解围出禁区。

第113分钟,厄齐尔前场右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前点奥林匹亚科斯球员头球解围没顶远,后点奥巴梅扬凌空侧钩破门,1-1。

第119分钟,奥林匹亚科斯开出前场右路挑传到禁区内,后点阿拉比反越位前插捅射破门,2-1。

第120分钟,阿森纳前场右路挑传到禁区内,奥巴梅扬得球后近距离推射打偏,错失绝杀良机。

加时赛结束,阿森纳1-2不敌奥林匹亚科斯,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战成2-2,奥林匹亚科斯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1-莱诺/2-贝莱林(28-威洛克 84’)、20-穆斯塔菲(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103’)、23-大卫-路易斯、77-萨卡/34-扎卡、8-塞瓦略斯(11-托雷拉 72’)/19-尼古拉斯-佩佩、10-、14-奥巴梅扬/9-拉卡泽特(35-马丁内利 106’)

奥林匹亚科斯(4-3-3):1-若泽-萨/14-阿卜杜勒拉维、66-帕佩-西塞、24-奥塞努-巴、21-基米卡斯(22-洛韦拉 114’)/5-布恰拉基斯、8-吉列尔梅(34-帕帕多普洛斯 117’)、4-默罕默德-卡马拉/97-兰杰洛维奇(19-马索拉斯 77’)、11-阿拉比、28-瓦尔布埃纳(76-加斯帕尔 86’)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