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阿卡普尔科赛:纳达尔完胜迪米 美网后首进决赛

2020年03月01日08: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阿卡普尔科赛:纳达尔完胜迪米 美网后首进决赛

  北京时间29日,ATP阿卡普尔科500赛展开半决赛较量,头号种子纳达尔以6:3/6:2完胜迪米特洛夫,这是纳达尔继去年美网夺冠后首次闯进男单决赛。

  今天首盘开局,纳达尔在第三局连丢四分遭到了破发,不过他很快取得了回破,将比分扳平。接下来几局,纳达尔再度提升状态。他在第六局再度取得破发,并在随后挽救三个破发点保发,连得4局后取得5:2的领先。最后两局,两人各自保发,最终纳达尔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纳达尔还是在开局就遭到破发,以0:2落后。不过西班牙人很快就回破成功,将比分扳平。第五局,纳达尔再度取得破发,在保发后以4:2领先。赛末阶段,纳达尔继续势不可挡,在直落四分破发后又成功拿下发球胜赛局,连得6局送出隐形蛋后以6:2取得胜利。

  这是纳达尔时隔三年再度晋级阿卡普尔科500赛决赛,他将和弗里茨争夺冠军,后者以2:6/7:5/6:3逆转伊斯内尔,继去年8月的洛斯卡沃斯赛后再进巡回赛决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