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防线花式送礼 热刺2-3遭狼队逆转各项赛事3连败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3月02日08:23

希门尼斯庆祝进球
希门尼斯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3月1日22时整,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托特纳姆热刺球场展开角逐,由热刺坐阵主场迎战狼队。上半场,贝尔温打破僵局,坦甘加解围失误送礼,多尔蒂扳平比分,奥里耶世界破破门。下半场,若塔扳平比分,希门尼斯反超比分。最终,热刺主场遭狼队3-2逆转,各项赛事3连败。

第2分钟,奥里耶禁区右路接卢卡斯传球后完成突破,随后的右脚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7分钟,热刺后场出现失误,特拉奥雷抢断后于大禁区外右脚低射,皮球偏出了远端立柱。第11分钟,加萨尼加解围失误,希门尼斯前场劲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后变线并落在若塔脚下,若塔不调整直接射门,皮球再次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12分钟,热刺打破了场上僵局,奥里耶右路低平球传中,阿里门前推射被帕特里西奥挡出,贝尔温跟进补射空门得分,1-0!

第19分钟,奥里耶前场直传,达文森-桑切斯弧顶处背身停球后转身右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2分钟,特拉奥雷禁区右侧突破后下底传中,若塔后点停球后右脚爆射偏出远端立柱。第26分钟,狼队扳平了比分,维纳格雷左路接队友直塞后高速下底并低平球传中,坦甘加门前解围失误并将皮球停在了小禁区线上,多尔蒂门前轻松推射破门,1-1!

第38分钟,狼队获得反击良机,若塔带球推进至禁区后失误,但达文森-桑切斯和戴尔关门防守时失误,戴尔赶在若塔禁区内反抢前将皮球铲出了底线。第42分钟,狼队开出左侧角球,赛斯门前甩头攻门偏出远端立柱。第44分钟,洛塞尔索禁区左侧传中,阿里背身面对球门的情况下胸部停球、倒钩射门,帕特里西奥将皮球没收。

第45分钟,热刺再次取得了领先,阿里斜向分球,奥里耶禁区右侧扣球后左脚劲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入网,2-1!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狼队开出右路角球,若塔门前甩头攻门,皮球几乎是擦着横梁飞出了底线。第54分钟,戴维斯左路下底传中,狼队防守球员解围失误,洛塞尔索点球点处低射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贝尔温左路45度角传中,阿里反越位成功后门前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

第56分钟,狼队再度扳平了比分,希门尼斯弧顶前斜塞,多尔蒂禁区右侧低平球传中,加萨尼加碰到皮球但没能将皮球踢远,若塔后点跟进推射空门得分,2-2!

第65分钟,特拉奥雷前场突破后弧顶前右脚爆射,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2分钟,狼队反超了比分,若塔后场带球连续突破至弧顶后斜向分球,希门尼斯禁区右侧扣过防守球员后左脚兜射破门,2-3!

第88分钟,内托右路连续突破后传球,希门尼斯连续内切后在禁区中路左脚劲射,皮球高出了横梁。补时阶段,热刺右路45度角传中,卢卡斯门前射门时被防守球员用身体封堵,皮球随后打在了手臂上,裁判认定并不是点球。最终,热刺遭狼队3-2逆转,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4-2-3-1):22-加萨尼加/24-奥里耶(30-热德松 81’)、6-达文森-桑切斯、33-本-戴维斯(52-帕罗特 90’)、39-坦甘加(28-恩东贝莱 76’)/8-温克斯、15-戴尔/18-洛塞尔索、20-阿里、23-贝尔温/27-卢卡斯

狼队(3-4-3):11-帕特里西奥/29-维纳格雷、16-考迪、2-多尔蒂/15-博利、8-鲁本-内维斯、27-赛斯、28-穆蒂尼奥/18-迪奥戈-若塔(32-登东克尔 78’)、37-阿达玛-特拉奥雷(7-佩德罗-内托 74’)、9-劳尔-希门尼斯(10-波登斯 91’)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