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竞技动态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国际冰球联合会取消世锦赛

孔宁
2020年03月05日07:3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国际冰球联合会日前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取消本月进行的世锦赛,这意味着中国女子冰球队将不再参加在波兰进行的世锦赛甲级B组比赛。

国际冰球联合会将于本月中旬在瑞士苏黎世召开春季年会,届时将评估取消这些赛事带来的影响,以及对赛事组织方和各参赛队的相关经济补偿等问题。按照国际冰联的赛事安排,本月将举办各个级别的世锦赛以及各级别的世青赛,举办国涉及土耳其、波兰、保加利亚、西班牙、爱沙尼亚和卢森堡。为了安全起见,国际冰联根据相关医学机构评定最终决定取消世锦赛。

中国女子冰球队一直在备战世锦赛甲级B组比赛,原计划全队将参加3月28日至4月3日在波兰卡托维兹进行的世锦赛,同组对手有意大利队、哈萨克斯坦队、波兰队、斯洛文尼亚队和韩国队。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