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足总杯-鲁尼战旧主 曼联3:0客胜德比郡晋级8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3月06日08:11

双方拼抢
双方拼抢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3时45分,足总杯第5轮一场重头戏拉开帷幕,英超豪门曼联前往客场挑战英冠球队德比郡。上半场,第18分钟,鲁尼直接任意球射门险些攻破老东家球门,第33分钟,卢克-肖反弹球破僵,第41分钟,伊哈洛建功将比分扩大。下半场比赛,伊哈洛在第70分钟时帮助曼联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客场以3-0的比分战胜德比郡,晋级足总杯8强。

第5分钟,麦克托米奈前场右侧准备传中,鲁尼回防到本方禁区前沿铲球化解险情。

第7分钟,德比郡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鲁尼主罚将球吊入禁区,瓦格霍恩在拜利的贴身盯防下未能拿到皮球。

第10分钟,西布利前场中路带球闪开空当后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

第16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左路拿球调整后起脚远射,皮球折射弹出底线。

第18分钟,德比郡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鲁尼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直奔球门左下角,罗梅罗飞身将球扑出底线,鲁尼险些攻破老东家的大门。

第26分钟,马塔禁区前沿闪开空当右脚抽射,由于球速并不快,德比郡门将倒地将球没收。

第32分钟,麦克托米奈中场抢断,伊哈洛突入禁区右侧倒地抽射,皮球被门将神勇扑出。

第33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前场接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挡出,皮球反弹到禁区左侧的卢克-肖面前,曼联边卫左脚凌空扫射,皮球弹地后高高跃起钻入球门右上角,1-0,曼联打破了赛场上的僵局。

第41分钟,卢克-肖带球到前场左侧后斜塞,伊哈洛禁区内面对德比郡多名球员的防守闪开空当左脚搓射,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球门左下角,2-0,曼联扩大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德比郡发动进攻,博格右路得球后斜45度吊入禁区,后点跟上的瓦格霍恩门前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55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带球发动进攻,在看到卢克肖的跑位时一脚直塞,接球后卢克肖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1分钟后,麦克托米奈在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61分钟,费尔南德斯中场分球,马塔进球后观察了对方门将位置,一脚吊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控制。

第64分钟,西布利在中圈弧附近得球高速带球突破,拜利将其放倒,当值主裁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第66分钟,曼联用佩雷拉换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分钟后,弗雷德前场得球后挑传禁区,马塔接球顺势准备射门,裁判哨音响起,马塔越位在先。

第70分钟,马塔右侧得球后沿底线杀入禁区,下底倒三角回敲禁区中路,伊哈洛接球后第一脚射门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皮球弹回伊哈洛脚下,伊哈洛不停球直接爆射抽入球门上角破门,3-0,曼联再次扩大领先优势。

第76分钟,鲁尼在中场长传,马里奥特右侧拿球后杀入禁区,面对罗梅罗小角度射门,皮球被罗梅罗挡出底线。

第80分钟,马塔前场斜传至禁区,林加德接球后稍作调整,起脚搓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82分钟,马塔一脚直塞准确的找到了禁区内的伊哈洛,后者顺势准备射门,皮球被出击的对方门将没收。第88分钟,林加德弧顶处挑传至禁区,伊哈洛进球后转身起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在客场以3-0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足总杯8强。

双方出场名单:

德比郡(4-2-3-1):21-鲁斯/37-博格、17-乔治-埃文斯、3-福赛斯、25-马克斯-洛尔/40-西布利(80’4-欣尼)、41-伯德/38-杰森-奈特、32-鲁尼、10-汤姆-劳伦斯(44′49-威泰克)/9-瓦格霍恩(67’14-马里奥特)

曼联(4-2-3-1):22-罗梅罗/20-达洛特、2-林德洛夫、3-拜利、23-卢克-肖(79’53-布兰登-威廉姆斯)/17-弗雷德(73’9-马夏尔)、39-麦克托米奈/8-马塔、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66’15-佩雷拉)、14-林加德/25-伊哈洛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