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意甲-伊布进球难救主 AC米兰爆冷主场1-2 负热那亚【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3月09日08:32

卡萨塔破门
卡萨塔破门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 北京时间3月8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6轮打响,AC米兰主场迎战热那亚。潘德夫、卡萨塔破门,伊布追回一球,最终AC米兰爆冷1-2不敌热那亚,遭遇近9轮联赛第2场败绩。

第7分钟,热那亚首次射门就取得进球,特奥护球失误遭萨纳夫里亚抢断,萨纳夫里亚右路突入禁区传中,潘德夫在门前3米处推射入网,1-0。

第16分钟,恰尔汗奥卢左路把球吊入禁区,伊布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佩林。瑞典球星尝试头球攻门,佩林神勇把球挡出。

第20分钟,伊布在大禁区线上送出一脚直塞,恰尔汗奥卢单刀杀入禁区,近距离起脚打门,皮球被佩林双拳挡出。

第41分钟,萨纳布里亚在大禁区弧顶处把球分给了右路插上的比拉斯基,后者快速下底,送出高质量传中,卡萨塔跟进近距离把球打进网窝,2-0,热那亚客场两球领先。

第67分钟,米兰掷出前场右侧界外球,凯西禁区左肋拿球传中,热那亚禁区内防守球员盯人不紧,伊布觅得机会倒勾打门,但角度有点偏,皮球偏出了球门左侧立柱。

第77分钟,米兰扳回一球。卡斯蒂略霍开出左侧角球,博纳文图拉大禁区弧顶处打门,皮球碰到防守球员的身体折射,伊布近距离将球打进网窝,1-2,米兰扳回一球。最终,米兰主场1-2不敌热那亚。

AC米兰(4231):1-贝戈维奇/12-孔蒂(第91分钟,2-卡拉布里亚)、46-加比亚、13-罗马尼奥利、19-特奥/79-凯西、4-本纳塞尔/7-卡斯蒂列霍、10-恰尔汉奥卢(第56分钟,5-博纳文图拉)、18-雷比奇(第56分钟,17-莱昂)/21-伊布拉希莫维奇

热那亚(352):1-佩林/92-索马奥罗、14-比拉斯基、55-马谢洛/17-罗梅罗、29-卡萨塔、20-舍内(第56分钟,27-斯图拉罗)、85-贝赫拉米(第63分钟,15-贾杰罗)、4-克里希托/19-潘德夫(第79分钟,99-皮纳蒙蒂)、9-萨纳布里亚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