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首例 鲁能外援费莱尼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吴书光 朱翃
2020年03月23日08:2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超首例 鲁能外援费莱尼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新华社济南3月22日电(记者吴书光 朱翃)记者22日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济南市卫健委等获悉,鲁能外援费莱尼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根据济南市卫健委22日通报,3月21日12时至24时,新增境外输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相关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3月21日新增确诊病例为32岁男性,比利时人,该患者3月19日由阿联酋辗转新加坡、自上海入境后乘高铁返回济南进行集中隔离。3月21日,经专家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普通型。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随后宣布,俱乐部球员费莱尼在隔离观察期间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已在指定医疗机构接受进一步观察治疗。

  鲁能俱乐部表示将全力做好配合保障,为球员治疗及康复提供帮助,祝福球员早日康复。费莱尼也通过俱乐部向关心他的球迷朋友们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自己一定好好治疗,相信自己会很快好起来,回来以后将会更强大。

  另据了解,费莱尼由上海入境。上海市疾控中心正会同相关部门迅速开展密切接触者排查工作,目前判定的密切接触者有17人,正在追踪中。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