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艇队开启“云选拔”

2020年04月20日0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  (记者郑轶)为统筹兼顾东京奥运会、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的备战工作,选拔更多有潜力的年轻运动员补充到国家集训队,中国赛艇队集训营测试选拔赛于17日至18日在线上举行。

  这次选拔赛没有设置集中的比赛地,而是在全国18个地点同时开启“云选拔”。中国赛艇队也成为首支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运动员测试选拔的国家队。

  本次中国赛艇队选拔赛包括30分钟@20桨专项耐力比赛和2000米最大做功能力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07名运动员参加选拔,两天的比赛直播共计有20多万人次在线观战。赛后,中国赛艇队将根据比赛成绩和运动员身体条件,择优选拔符合标准的运动员参加2—3周的集训营试训,试训合格的运动员将进入国家赛艇集训队成为备战生力军。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20日 15 版)

(责编:岳弘彬、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