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运会全球征集主视觉

2020年04月21日04: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成都4月20日电  (记者陈地)20日,记者从2021成都大运会筹委会获悉: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主视觉征集活动正式启动,于4月20日至6月1日面向全球征集主视觉。

  据了解,大运会主视觉包含主要图形、色彩系统等视觉要素的一幅全景母图和一组切割延展画面。主视觉与口号、会徽、吉祥物等共同构成大运会的形象元素系统。

  全景母图以海报形式呈现,构图完整、辨识度高、主题鲜明、艺术性强,并具有系统性和延展性,既能独立使用,又可有机切割延展为多种视觉场景应用;系列切割延展画面沿用主视觉的图形要素、色彩系统,保持和谐统一,并适配场景功能。

  据悉,2021成都大运会主视觉全球征集活动以“在成都,成就每一个梦想”为主题,“向往成都”为平行主题,旨在提升成都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美誉度,营造“喜迎大运会、享受运动美”的浓郁城市氛围。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21日 15 版)

(责编:岳弘彬、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