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格兰女足欧锦赛推迟至2022年

2020年04月24日15:4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英格兰女足欧锦赛推迟至2022年

新华社伦敦4月23日电(记者张薇、肖亚卓)欧足联执委会23日确认,本来计划于2021年在英格兰举行的欧洲女足锦标赛将推迟至2022年7月6日至31日进行,已选定的十个比赛球场不变。

欧足联主席塞弗林表示,当他们做出2020年欧锦赛推迟的紧急决定时,就一直想着2021年女足欧锦赛因此受到的影响。如今,他们决定把这一欧足联的女足旗舰赛事推迟一年,这样“可以确保这是当年夏天的一项主要足球赛事,让其得到理应享受的关注”。

欧足联女足事务负责人凯斯勒表示,他们与英足总一起考虑的核心问题就是:什么对女足运动而言是最好的?“当奥运会确定推迟到2021年夏天,我们坚定地认为(女足欧锦赛)推迟到2022年对赛事、球员、球迷以及女足运动合作伙伴等都是最佳选择。”

英格兰女足欧锦赛原本计划于2021年7月7日在曼彻斯特的老特拉福德球场揭幕,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进行决赛,总共涉及英格兰的十座球场。

因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欧足联3月17日宣布原定于2020年举办的欧洲足球锦标赛推迟一年,预计于2021年6月11日至7月11日举行。伦敦正是欧锦赛的12个举办城市之一,除了小组赛,还将承办半决赛和决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