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第二次赞助企业大会举行

2020年04月30日08:2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季芳)北京冬奥组委28日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北京冬奥会第二次赞助企业大会。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代表,14家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冬奥组委10家官方合作伙伴、8家官方赞助商、5家官方独家供应商和2家官方供应商的30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徐志军表示,赞助企业大会是凝聚各赞助企业力量做好北京冬奥会筹办的重要平台,北京冬奥组委将不断提高赞助企业服务水平,全力保障企业权益。

为使赞助企业及时全面了解北京冬奥会的最新筹办进展,会议开始之前,北京冬奥组委已就相关领域梳理了介绍材料分享给赞助企业。会上,北京冬奥组委就赞助企业服务、票务、特许经营、场馆和基础设施、住宿、交通等9个领域分别介绍了筹办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解答了赞助企业提出的问题。

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克里斯蒂安表示,北京冬奥组委采用“资料分享+视频交流”方式如期召开第二次赞助企业大会,创新务实,为合作伙伴与北京冬奥组委之间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提供了契机。

国际残奥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亚历克西斯表示,非常期待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北京冬奥组委已经发布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无障碍指南》,对体育场馆、酒店和交通枢纽在内的各种场所无障碍设施和服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合作伙伴更加关注残疾人运动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30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