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甲-莱万点射帕瓦尔头球定胜局 拜仁2:0客胜柏林联 【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5月18日08:31

莱万与队友庆祝进球
莱万与队友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李乃妍)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0时,2019-2020赛季德甲第26轮的一场较量,领头羊、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在客场2-0轻取升班马柏林联队,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第17分钟,穆勒曾攻入一球,但被判无效。第40分钟,莱万将格雷茨卡创造的点球冷静罚入,收获联赛第26球。第81分钟,帕瓦尔接基米希角球助攻,头球叩关得手。

第5分钟,坐镇主场的柏林联队率先制造杀机,普罗梅尔在右侧底线附近绕开了戴维斯和蒂亚戈的双人包夹低传门前,布特尔近门柱迎球扫射被诺伊尔直接得到。

第15分钟,戴维斯左路低传禁区边缘,格纳布里横向盘带晃动后的左脚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17分钟,基米希角球传门前,格雷茨卡禁区中央头球一蹭,格纳布里远门柱头球摆向门前,穆勒将球挡入空门。在视频裁判的确认下,格纳布里头球摆渡时穆勒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最终被判罚无效!

第22分钟,拜仁卷土重来,戴维斯左路内切后低传门前被吉凯维奇挡了一下,莱万补射失之毫厘。

第39分钟,苏博蒂奇禁区内解围时踢倒格雷茨卡送出点球,莱万利用假动作骗过对方门将,将球稳稳送入球门右下角,1-0,拜仁终于取得领先。莱万收获联赛第26球。这是莱万连续第5个赛季为拜仁单赛季各项赛事进球达到40+!

补时第1分钟,穆勒禁区内胸部卸球后的劲射被挡出。补时第4分钟,穆勒禁区内倚住皮球将球分到右翼,帕瓦尔禁区边缘迎球大力推射,皮球击中边网。

半场结束,拜仁凭借莱万的点球暂时1-0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穆勒禁区前沿精彩的脚后跟妙传,格雷茨卡突入禁区右侧斜射,皮球划门而过。

第62分钟,柏林联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布特尔左路传中,诺伊尔奋力出击将球托了一下,化解险情。

第76分钟,拜仁反击,科曼的直塞球给了格纳布里长途奔袭的机会,后者趟球疾进30米后又在禁区边缘将球横向传递给后插上及时跟进的科曼,科曼不贪功再传门前,可惜格纳布里和莱万门前双双错失抢点机会。

第79分钟,格纳布里和戴维斯在左路的连续精彩配合,戴维斯禁区左侧倒三角回敲,格纳布里假射真扣,可惜最后面对出击门将吉凯维奇的低射被挡出。

第81分钟,基米希角球传门前,帕瓦尔高高跃起将球砸入对方球网,2-0,拜仁扩大领先优势。法国后卫收获赛季第3球。本赛季,他在对阵柏林联的主客场两回合比赛中均有进球。

第89分钟,屈桑斯换下了穆勒。第90分钟,菲利克斯-克罗斯禁区左侧的劲射被诺伊尔挡出。最终,拜仁客场2-0拿下了柏林联队。

双方出场阵容:

柏林联(3-5-2):1-吉凯维奇/3-苏博蒂奇、31-斯科洛特尔贝克、19-许布内尔/28-特里梅尔、30-安德里奇(34-根特纳 70’)、21-普罗梅尔(23-克罗斯 84’)、25-伦茨、32-因格瓦尔特森(8-米斯 84’)、15-布特尔/11-乌贾(34-安德森 70’)

拜仁(4-2-3-1):1-诺伊尔/5-帕瓦尔、17-博阿滕、27-阿拉巴、19-戴维斯/32-基米希、6-蒂亚戈/25-穆勒(11-屈桑斯 89’)、18-格雷茨卡(29-科曼 70’)、22-格纳布里(14-佩里西奇 84’)/9-莱万多夫斯基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