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女篮

受疫情影响韩旭暂别新赛季女子美职篮

2020年05月28日07:5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受疫情影响韩旭暂别新赛季女子美职篮

新华社纽约5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6日,女子美职篮(WNBA)纽约自由人队公布了2020赛季12人名单,中国女篮中锋韩旭不在其中,将暂别WNBA赛场。韩旭此番未能入选名单,主要原因是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蔓延所带来的不确定性。

2020赛季WNBA原定于5月15日揭幕,但受疫情影响被推迟举行。根据联盟与球员工会此前达成的协议,各队需在5月26日截止日期前将阵容压缩到11至12名球员,以使球队薪资总额低于工资帽。

纽约自由人队表示,韩旭及法国队员约翰内斯都将各自留在国内,不会在2020赛季为球队效力,两人会在2021赛季重返球队。此外,纽约自由人队还裁掉了老将格雷,从而在截止日期前将名单人数控制在12人。

现年20岁的韩旭在2019年WNBA选秀大会上以第14顺位被纽约自由人队选中。新秀赛季她共出战18场比赛,场均贡献3.0分和0.8个篮板。在与康涅狄格太阳队的比赛中,韩旭以12分创造了其WNBA生涯的个人得分纪录。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