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德甲-韦霍斯特致胜球 沃尔夫斯堡1-0客胜不来梅【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6月08日09:50

双方人仰马翻
双方人仰马翻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袁无缺)北京时间6月7日晚,20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30轮继续进行,处在积分榜倒数第二名的云达不来梅主场迎战排名第六的沃尔夫斯堡。最终不来梅0-1不敌沃尔夫斯堡,保级形势进一步恶化。沃尔夫斯堡则奋力争取参加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

第23分钟,不来梅队右路将球横传至点球点附近,大迫勇也前点漏过皮球,萨金特后插上大力攻门被沃尔夫斯堡后卫奋力挡出。

第31分钟,不来梅队后场直塞球找到大迫勇也,大迫勇也调整动作较慢,随后攻门被沃尔夫斯堡门将化解。

第38分钟,不来梅右路传中,沃尔夫斯堡球员仓促解围,埃格斯泰因得球后抽射打在沃尔夫斯堡队施拉格尔的手臂上,但裁判并未吹罚点球。

第72分钟,沃尔夫斯堡战术角球直接开到点球点前,施拉格尔迎球怒射高出横梁。

第81分钟,沃尔夫斯堡任意球吊入禁区,不来梅球员解围不远,沃尔夫斯堡两名球员跟进补射均被封堵,随后施拉格尔跟进打门命中横梁弹出。

第82分钟,沃尔夫斯堡克劳斯右路传中,韦霍斯特甩头攻门为球队打破僵局。沃尔夫斯堡1-0领先。

最终不来梅主场0-1输给沃尔夫斯堡,在积分榜上仅积25分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希望愈发渺茫。

首发阵容:

不来梅:1-帕夫伦卡、5-奥古斯丁松、18-莫伊桑德、13-韦利科维奇、23-格布雷塞拉西、3-福格特、30-克拉森(85’41-沃尔特梅德)、44-巴格弗雷德(61’22-巴特尔斯)、35-埃格斯泰因、8-大迫 勇也(85’9-塞尔克)、19-萨金特(76’10-比当古)

沃尔夫斯堡:1-卡斯特尔斯,7-布雷卡洛,14-穆罕穆迪(64’33-京切克),9-韦霍斯特,15-鲁西永(88’32-蒂斯朗),19-姆巴布,22-庞格拉契奇,24-施拉格尔(83’13-格哈特),25-布鲁克斯,27-阿诺德(88’23-吉拉沃吉),40-维克托(64’11-克劳斯)

分享到:
(责编:袁无缺、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