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2020湖北线上亲子运动会圆满收官

2020年06月08日09: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郝帅)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教育厅主办,人民体育联合主办的2020年湖北省线上亲子运动会于6月5日落幕。

本次赛事是湖北省疫情防控向常态化防控转变后,全省规模最大的线上青少年公益体育活动。活动以“宅家云动 点亮湖北”为活动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激发湖北省广大青少年儿童的运动热情,传递正能量,倡导新风尚。

本次赛事于5月28日开赛,历时9天,以“宅家云动 点亮湖北”为主题,设有“全家奥运”“全家明星”“全家云动”“湖北能量”四大主题和20个比赛项目,参赛家庭通过上传视频、打卡、积攒能量值等多种形式参加比赛。

据统计,本次赛事共收到34.15万的参赛视频,参与人数累计达到49.6万,同时,总访问量达到5082万。

据了解,本次赛事设立“参赛奖”、“全能奖”、“优胜奖”和“运动明星家庭”,获奖结果将于6月15日前进行公示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