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C罗首开纪录 尤文图斯客场2:0博洛尼亚 【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6月23日08:04

尤文图斯队员庆祝进球
尤文图斯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3:45分,2019-2020赛季意甲第27轮比赛开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博洛尼亚。上半场比赛,C罗点球得分打破僵局,迪巴拉随后远射得分。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替补出场的达尼洛染红。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2-0击败博洛尼亚获得了胜利。

第7分钟,C罗拿球反击,杀入禁区内左侧,博洛尼亚两人防守,C罗内切后右脚低射,被博洛尼亚门将扑出。贝尔纳代斯基随后禁区内断球给到迪巴拉,后者的兜射没有踢正。

第11分钟,博洛尼亚主罚左侧角球,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

第12分钟,拉比奥禁区内断球后的强行传中,皮球弹地后打在博洛尼亚球员手臂上,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16分钟,C罗在禁区左侧边角处被绊倒,尤文得到一个任意球机会。C罗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20分钟,C罗在禁区左侧连续假动作后闪开角度,传球到中路,博洛尼亚球员头球解围出底线。

第21分钟,尤文左侧角球发出,德利赫特禁区内被推倒,主裁判点。C罗亲自主罚,骗过对方门将打中路得手,尤文1-0博洛尼亚。

第36分钟,拉比奥前场直传给贝司机,贝司机背身拿球脚后跟传给迪巴拉,后者禁区弧顶处的转身抽射,皮球入网,尤文图斯2-0博洛尼亚。

第40分钟,C罗禁区左侧的传中,迪巴拉插入禁区右侧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脚低射,皮球打偏。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C罗在前场左侧得到贝司机的斜塞,杀入禁区后得到一次半单刀的机会,但是他的外脚背射门偏出。

第52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右侧拿球后内切,在禁区内右侧边角处的左脚抽射,皮球被门将碰了一下后击中左侧立柱弹到场内,C罗得球后进行调整,一脚射门被封堵。

第55分钟,皮亚尼奇主罚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60分钟,奥尔索利尼禁区内右侧拿球后内切,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高出。

第73分钟,尤文图斯后场断球打反击,C罗在前场拿球后带球到禁区弧顶处,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79分钟,迪巴拉因为体能问题被替换下场,科斯塔替补出战。

第80分钟,奥尔索利尼前场右侧拿球,内切后的左脚抽射,皮球偏出。

第89分钟,科斯塔越位位置接球后横传C罗,C罗门前无人防守下射门得分,但是因为科斯塔接球时越位,进球无效。

第91分钟,达尼洛防守过程中撞倒杰瓦拉领到个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2-0完胜博洛尼亚,获得了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首发(433):1-什琴斯尼/德西利奥(65’13-达尼洛)、4-德利赫特、19-博努奇、16-夸德拉多/25-拉比奥(70’8-拉姆塞)、5-皮亚尼奇(70’14-马图伊迪)、30-本坦库尔/7-C罗、10-迪巴拉(79’11-道格拉斯-科斯塔)、33-贝尔纳代斯基

博洛尼亚首发(433):28-斯科鲁普斯基、14-富安健洋、23-L-达尼洛、4-丹斯维尔、35-代克斯、5-梅德尔、32-斯万伯格(57’24-帕拉西奥)、21-索里亚诺(75’8-多明戈斯)、7-奥尔索利尼(82’26-杰瓦拉)、10-桑索内(82’26-杰瓦拉)、99-巴洛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