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意甲-迪巴拉传射C罗世界波 热那亚1-3尤文图斯【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7月01日08:42

贝赫拉米贴防C罗
贝赫拉米贴防C罗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袁无缺)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意甲联赛第29轮第2场比赛在热那亚与尤文图斯之间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热那亚1-3落败,迪巴拉内切攻门得手,C罗轰出世界波,科斯塔圆月弯刀破门锁定胜局,皮纳蒙蒂为热那亚扳回一城。

第13分钟,尤文图斯队前场抢断,C罗起脚远射被热那亚门将佩林封出。

第43分钟,C罗右路反越位得球突入禁区,在射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依旧选择攻门,门将佩林单手将皮球托出底线。

第50分钟,尤文图斯队迪巴拉禁区里内切连续摆脱多人防守后低射球门远角,门将虽然碰到皮球但仍未阻止皮球入网。尤文图斯1-0领先热那亚。

第56分钟,C罗禁区外爆杆射门打出世界波,皮球直窜球门右上角,门将鞭长莫及。尤文图斯2-0领先热那亚。

第73分钟,尤文图斯队科斯塔禁区外搓射球门远角破门得分,门将毫无反应。尤文图斯3-0领先热那亚。

第76分钟,热那亚队比拉斯基右路将球传向禁区,前点没有球员碰到皮球,埋伏在后点的皮纳蒙蒂左脚小角度劲射破门扳回一球,热那亚1-3落后尤文图斯。

最终热那亚1-3不敌领头羊尤文图斯,在积分榜上跌落至倒数第四,仅领先降级区1分。尤文图斯则在本场比赛过后拿下联赛六连胜,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持着4分的领先优势。

首发阵容:

热那亚(3-5-2):1-佩林/17-罗梅罗,92-苏莫罗,55-马谢洛/18-吉廖内(62'巴雷卡),85-贝赫拉米,20-舍内(46'莱拉格),27-斯图拉罗(75'比拉斯基),29-卡萨塔(78'潘德夫)/99-皮纳蒙蒂,30-法维利(46'萨纳夫里亚)

尤文图斯(4-3-3):1-斯琴斯尼/16-夸德拉多,4-德利赫特,19-博努奇,13-达尼洛/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74'拉姆塞),25-拉比奥(83'马图伊迪)/33-贝尔纳代斯基(66'道格拉斯-科斯塔),10-迪巴拉(83'奥利维耶里),7-C罗(74'伊瓜因)

分享到:
(责编:袁无缺、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