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意甲-帕萨利奇建功戈森斯破门 亚特兰大2-0那不勒斯 【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7月03日09:13

米利克越位瞬间
米利克越位瞬间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袁无缺)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亚特兰大和那不勒斯之间展开。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帕萨利奇与戈森斯接连建功,米利克进球被判越位无效。

第16分钟,亚特兰大队戈麦斯禁区外起脚远射被门将奥斯皮纳侧扑挡出。

第24分钟,亚特兰大队戈麦斯任意球攻门,门将奥斯皮纳将皮球扑出后头部与对方球员相撞导致无法继续比赛,被替补门将梅雷特替换下场。

第47分钟,那不勒斯队后场失误被抢断,亚特兰大队戈麦斯禁区右侧传中,无人盯防的帕萨利奇轻松甩头攻门顶入死角,亚特兰大1-0领先那不勒斯。

第55分钟,亚特兰大队特洛伊与卡斯塔涅右路做出连续撞墙配合后将球分给禁区左路插上的戈森斯,戈森斯低射远角为亚特兰大再度得分。亚特兰大2-0领先那不勒斯。

第68分钟,那不勒斯队齐林斯基接后场直传球后脚后跟轻巧磕给中路的鲁伊斯,鲁伊斯闪开对方后卫搓射球门远角稍稍偏出。

第80分钟,那不勒斯队鲁伊斯禁区外大力攻门,门将戈里尼扑球脱手,跟进补射的米利克将球打进,但被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最终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2-0力克那不勒斯,豪取联赛七连胜,而那不勒斯的联赛五连胜被终结。

首发阵容:

亚特兰大:95-戈里尼、2-特洛伊(88'4-舒塔洛)、3-卡尔达拉(72'6-帕罗米诺)、19-迪米斯特(80'33-哈特波尔)、21-卡斯塔涅、15-德容恩、11-弗鲁勒、8-戈森斯、88-帕萨利奇(88'5-塔梅泽)、10-A-戈麦斯(88'9-穆里尔)、91-杜万-萨帕塔

那不勒斯:25-奥斯皮纳(29'1-梅雷特)、22-迪洛伦佐、19-马克西莫维奇、26-库利巴利、6-马里奥-鲁伊、4-德姆(72'68-洛博特卡)、8-鲁伊斯、20-齐林斯基、21-波利塔诺(72'7-卡列洪)、14-默滕斯(57'11-洛萨诺)、24-因西涅(57'99-米利克)

分享到:
(责编:袁无缺、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