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德布劳内福登传射 曼城4:0大胜利物浦【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7月03日08:07

曼城队员庆祝进球
曼城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15分,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役,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新科冠军利物浦。上半场开场不久热苏斯破门因越位在先无效,萨拉赫击中门柱。随后斯特林为球队创造点球,德布劳内十二码一蹴而就,紧接着福登助攻斯特林扩大比分,半场结束前福登破门。下半场斯特林利用反击再下一城,最终曼城在主场4-0完胜利物浦。

第3分钟,热苏斯接队友传球,单刀破门,但是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一分钟后,萨拉赫接队友长传左脚射门被埃德森扑出,菲尔米诺跟上补射力量不足被巴西门将没收。

第10分钟,德布劳内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利物浦展开反击,阿诺德右路传中,马内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

第24分钟,斯特林禁区内倚靠戈麦斯突破时被对方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德布劳内十二码前一蹴而就,曼城1-0。

第35分钟,曼城后场抢断反击,福登传球,斯特林停球后射门,皮球从戈麦斯两腿之间穿过击中门柱内侧弹入网窝,曼城2-0。

第45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前做球,福登禁区内面对阿利松冷静施射得分,曼城3-0。

第48分钟,利物浦发界外球失误,热苏斯得球后在大禁区前沿射门被阿利松扑住。两分钟后,斯特林带球长驱直入射门,皮球碰了法比尼奥变线后稍稍偏出。

第58分钟,马内为利物浦赢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阿诺德直接射门打偏。

第66分钟,德布劳内妙传,斯特林扣过罗伯逊后左脚射门,张伯伦飞身赶回解围,不过还是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曼城4-0。

第79分钟,德布劳内传球,马赫雷斯禁区前沿虚晃后射门打偏。一分钟后,丁丁接队友传球头球攻门偏出。

两队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72’27-坎塞洛)、50-埃里克-加西亚、14-拉波尔特(78’30-奥塔门迪)、22-门迪/16-罗德里、8-京多安/47-福登、17-德布劳内、7-斯特林(78’20-贝尔纳多-席尔瓦)/9-热苏斯(58’26-马赫雷斯)

利物浦(433):1-阿利松/66-阿诺德(76’76-威廉斯)、12-戈麦斯(46’15-张伯伦)、4-范迪克、26-罗伯逊/14-亨德森、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62’8-凯塔)/11-萨拉赫、9-菲尔米诺(62’27-奥里吉)、10-马内(85’18-南野拓实)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