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澳洲网协主席:2021澳网举行计划仍在进行中

2020年07月05日07: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澳洲网协主席:2021澳网举行计划仍在进行中

中新网7月4日电 澳洲网协主席克雷格·蒂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尽管墨尔本的新冠肺炎病例激增,但明年澳网的比赛计划仍在进行中。

蒂利和他的团队正在计划六个与澳网有关的比赛场景,包括无观众举行的可能性:“我们的计划没有改变。我们对目前采取的额外措施将取得成功保持乐观态度,未来几个月限制措施将继续放松。”

蒂利还表示正密切关注着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的两个大满贯赛事:“美网和法网正在探索强制性检测、不同级别的检疫以及限制随行人员。当然,我们正在考虑所有这些方案,以及更多方案,作为我们方案规划的一部分。由于指导方针和协议每周都在变化,有时甚至是日复一日,很难准确预测需要出台什么措施。”

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定于8月31日举行,将首次在无观众的情况下举行。之后开始的法国网球公开赛,计划每天允许多达2万名球迷参加。大约是以往赛事每日的60%。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