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C罗梅开二度 尤文2-2亚特兰大8分领跑 【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7月12日08:59

C罗在比赛中
C罗在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3:45分,2019-2020赛季意甲第32轮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开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亚特兰大。上半场比赛,萨帕塔禁区内抽射得分。下半场比赛,C罗点球梅开二度,马利诺夫斯基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主场2-2战平亚特兰大,8分优势位居首位。

第3分钟,迪巴拉遭遇铲球,尤文图斯获得了禁区右侧底线附近的任意球机会,迪巴拉亲自主罚,任意球给到禁区前点,被亚特兰大球员解围出禁区。

第6分钟,卡斯塔涅禁区左侧的下底传中,赞帕塔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10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后场铲球,碰到了卡斯塔涅的脚,被黄牌警告。

第11分钟,伊利契奇在禁区前偏右侧的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4分钟,戈麦斯禁区右侧的传中,夸德拉多禁区内左侧头球解围。

第16分钟,戈麦斯禁区前偏左侧外脚背直塞到禁区内,萨帕塔禁区内左侧扛着本坦库尔,右脚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死角,亚特兰大1-0尤文图斯。

第18分钟,迪巴拉禁区内左侧拿球,转身后的抽射,皮球偏出。

第22分钟,萨帕塔前场左侧与德利赫特抢球,后者放铲,萨帕塔跳起后落地时踩在德利赫特的裆部。

第31分钟,亚特兰大禁区左侧的45度传中,萨帕塔中路跳起,但是没有碰到皮球。

第35分钟,伊利契奇禁区前偏右侧拿球内切后的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38分钟,博努奇后场长传,贝尔纳代斯基杀入禁区内右侧的凌空抽射,但是没有碰到皮球,失去一次得分良机。

第43分钟,迪巴拉越位位置的挑传,C罗禁区内左侧的头球攻门,皮球偏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的45度传中,被亚特兰大球员解围出禁区。

第49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偏出球门。

第52分钟,亚特兰大右侧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被尤文后卫解围出禁区。

第54分钟,迪巴拉禁区左侧边角处的传中,打在德容恩的手臂上,主裁判点,C罗主罚,打球门左侧得分,尤文图斯1-1亚特兰大。

第65分钟,亚特兰大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哈特鲍尔头球攻门,皮球偏出。

第70分钟,拉比奥中场斜传给右侧的伊瓜因,后者传给左侧的C罗,C罗得到单刀机会,停球有些大,捅射被门将挡出。同时边裁示意伊瓜因接球前越位在先。

第73分钟,穆里尔禁区前主罚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75分钟,马利诺夫斯基禁区内左侧得球后转身抽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77分钟,夸德拉多右边路大脚长传,C罗禁区弧顶附近停球过人一气呵成,最终在禁区内左侧的抽射,皮球被门将扑出。

第81分钟,马利诺夫斯基在禁区前偏右侧接到穆里尔的传球,他大力射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入球门,亚特兰大2-1尤文图斯。

第89分钟,穆里尔禁区内手球,尤文图斯获得点球。C罗主罚,打球门左侧命中。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主场2-2战平亚特兰大。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1-什琴斯尼/13-达尼洛(55’12-桑德罗)、19-博努奇(82’24-鲁加尼)、4-德利赫特、16-夸德拉多/14-马图伊迪(82’8-拉姆塞)、25-拉比奥、30-本坦库尔/33-贝尔纳代斯基(55’11-道格拉斯-科斯塔)、10-迪巴拉(70’21-伊瓜因)、7-C罗

尤文替补:31-平索里奥、77-布冯、3-基耶利尼、12-桑德罗、24-鲁加尼、5-皮亚尼奇、8-拉姆塞、38-穆拉托雷、11-道格拉斯-科斯塔、21-伊瓜因、35-奥利维利

亚特兰大首发(343):95-戈里尼/2-托洛伊、6-帕罗米诺(75’3-卡尔达拉)、19-吉姆西蒂/33-哈特鲍尔、15-德容恩、11-弗鲁勒(75’5-塔梅泽)、21-卡斯塔涅/10-亚历桑德罗-戈麦斯(67’18-马利诺夫斯基)、72-伊利契奇(59’88-帕萨利奇)、91-杜万-萨帕塔(67’9-穆里尔)

亚特兰大替补:31-罗西、57-斯波蒂耶洛、3-卡尔达拉、4-舒塔洛、5-塔梅泽、7-茨博拉、9-穆里尔、18-马利诺夫斯基、21-卡斯塔涅、22-贝拉诺瓦、88-帕萨利奇、90-科利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