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成立以球员命名的专项公益基金

2020年07月17日05: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16日电  (记者陈晨曦)近日,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宣布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莫雷诺绿地申花公益基金成立,这是一个以球员名字命名的俱乐部专项公益基金。

  哥伦比亚球员莫雷诺于2012年夏天加盟上海申花俱乐部,在球队已经效力了8年,不仅成为上海申花队历史上效力时间最久的外援,更是以76球超越谢晖,成为上海申花队史上第一射手。

  活动现场进行了公益基金成立后的第一笔爱心捐赠。另外,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莫雷诺绿地申花公益基金还举行了结对捐赠仪式,通过合作定向捐赠的方式来帮助更多的人。

  同时,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还正式发布了全新商业品牌“申蓝湃”,为俱乐部的长远发展积极“造血”。俱乐部总经理周军表示,在未来,“申蓝湃”品牌收益也将为莫雷诺绿地申花公益基金提供支持。


  《 人民日报 》( 2020年07月17日 15 版)

(责编:牛镛、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