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C罗破门 尤文图斯2:0胜桑普多利亚斩获九连冠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7月27日08:01

尤文队员庆祝联赛夺冠
尤文队员庆祝联赛夺冠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3:45分,2019-2020赛季意甲第36轮的一场大战打响,尤文图斯在主场对战桑普。上半场比赛,达尼洛与迪巴拉先后因伤下场,C罗禁区内左侧得到皮亚尼奇的助攻抽射建功。下半场比赛,C罗的抽射造成了门将的脱手,贝尔纳代斯基补射得分,随后C罗丢点。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2-0击败桑普,提前两轮赢得意甲冠军。

第4分钟,奥杰洛在禁区左侧的45度传中,拉米雷斯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什琴斯尼得到。

第5分钟,马图伊迪插入禁区内左侧,将球分给禁区中路的C罗,C罗勉强射门,皮球高出,而与此同时主裁判罚了马图伊迪的越位在先。

第10分钟,尤文前场断球后反击,拉比奥带球到禁区前,分给右侧插上的C罗,C罗停球有些大,C罗的射门被封堵。

第15分钟,德利赫特后场回传给门将什琴斯尼,后者停球失误,直接停出底线,送给桑普一个角球。第18分钟,桑德罗后场长传,C罗越位犯规。第20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内左侧头球攻门,C罗禁区中路头球攻门,主裁认定C罗肘部压人犯规。

第24分钟,达尼洛禁区内头球解围时与拉米雷斯头碰头,前者痛苦倒地,随后被换下,贝尔纳代斯基出战。

第34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前偏右侧胸部停球后转身抽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35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前偏右侧的远射,角度比较正,被门将没收。

第38分钟,奥杰洛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的传中,夸利亚雷拉的射门力量太小,角度太正,被什琴斯尼扑在身下。

第44分钟,C罗在禁区内做球到禁区弧顶,贝尔纳代斯基的跟进爆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托出。

第45+2分钟,尤文获得一次禁区前偏右侧的任意球,贝尔纳代斯基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45+6分钟,尤文图斯获得禁区前偏右侧的任意球,皮亚尼奇没有直接射门,分给禁区内左侧的C罗,C罗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尤文1-0桑普。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尤文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皮亚尼奇送入禁区内,C罗头球攻门,没有碰到皮球,后点的伊瓜因包抄也没有碰到。

第55分钟,桑普左侧角球开出,禁区中路夸利亚雷拉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57分钟,德保利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拉米雷斯头球攻门,角度比较正,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59分钟,C罗禁区内左侧连续踩单车假动作,传中被封堵。第61分钟,C罗在禁区内右侧得到拉比奥的传球,一脚低射,被挡出底线。

第67分钟,尤文后场断球,伊瓜因得球后突进,分给左侧的C罗,C罗禁区前偏左侧内切后的抽射造成门将脱手,贝尔纳代斯基补射破门,尤文2-0桑普。

第77分钟,桑普球员托斯比铲倒皮亚尼奇,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染红下场。

第82分钟,C罗禁区内左侧拿球横传给右侧的伊瓜因,后者射门偏出右侧立柱,失去一次得分良机。

第88分钟,桑德罗禁区内被踢倒获得点球,C罗主罚,打在横梁上弹出。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2-0击败桑普,获得了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首发(433):1-什琴斯尼/13-达尼洛(29’33-贝尔纳代斯基)、4-德利赫特(78’24-鲁加尼)、19-博努奇、12-桑德罗/25-拉比奥、5-皮亚尼奇(78’30-本坦库尔)、14-马图伊迪/16-夸德拉多、10-迪巴拉(41’21-伊瓜因)、7-C罗

桑普首发(442):1-奥德罗/12-德保利、34-吉田麻也、5-沙博特(23’26-莱利斯)、3-奥杰洛/7-利内蒂、18-托斯比、21-托内利、14-扬克托(74’23-加比亚迪尼)/11-加斯顿-拉米雷斯、27-夸利亚雷拉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