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B费、林加德破门 曼联2:0客胜莱斯特城挺进欧冠【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7月27日08:13

比赛中
比赛中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23时,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最后一轮一场焦点战拉开帷幕,曼联做客皇权球场对阵莱斯特城。上半场比赛,B费在第31分钟时打进一球可惜越位在先。下半场比赛,第68分钟,马夏尔帮助曼联拿到了一个点球,B费一蹴而就,打破场上僵局。第90+8分钟,林加德抢断舒梅切尔打空门得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以2-0的比分战胜了莱斯特城,成功杀入前四。

第6分钟,威廉姆斯与拉什福德在禁区附近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踢墙式2过1,威廉姆斯在禁区内倒地,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

第10分钟,拉什福德在左侧用右脚45度斜传至禁区,格林伍德在禁区内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4分钟,马蒂奇在大禁区前沿横传失误,伊希纳乔抢断后横传,恩迪迪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7分钟,拉什福德左路传球至禁区,B费禁区内接球后横扫门前,曼联并没有跟进的球员。

第24分钟,伊希纳乔后场带球长驱直入,进入射程后直接起脚打门,德赫亚扑球脱手,瓦尔迪接球后补射,德赫亚将球挡出。

第31分钟,博格巴中场挑传至禁区,B费插入禁区,接球后捅射破门,不过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3分钟,蒂莱曼斯禁区前沿接球后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40分钟,托马斯在左路传中至门前,瓦尔迪接球后准备射门,马奎尔飞身补位将皮球解围。1分钟后,博格巴中场将球传入禁区,拉什福德在过掉贾斯汀之后起脚打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

都44分钟,格林伍德右路分球,费尔南德斯小角度打门,皮球被舒梅切尔没收。

第45+1分钟,B费前场斜塞至禁区,马夏尔接球后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

易边再战,第45分钟,马蒂奇中场直塞,马奎尔接球后杀入禁区,在与贾斯汀的对抗中倒地,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

第53分钟,万比萨卡在禁区前沿45度斜传至禁区,博格巴后点一蹭,并没有形成威胁。

第57分钟,格林伍德前场一脚直塞,马夏尔快速启动杀入禁区,舒梅切尔将球扑出。

第59分钟,莱斯特城前场任意球罚入禁区,瓦尔迪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远端横梁后弹出。

第63分钟,莱斯特城左路任意球罚入禁区,马奎尔头球抢到第一落点顶出,瓦尔迪禁区内起脚射门,打偏了。

第68分钟,乔德赫里后场传球失误,B费前场拿球后一脚直塞,马夏尔得球后杀入禁区,埃文斯在身后将其铲倒,裁判判罚点球。12码处,费尔南德斯跳步射门,将皮球送入球门左下角,1-0,曼联打破场上僵局。

第82分钟,格雷前场得球后起脚打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1分钟后,马奎尔前场放倒瓦尔迪,裁判判罚前场任意球,格雷直接起脚打门,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85分钟,曼联用麦克托米奈换下费尔南德斯。第93分钟,埃文斯在禁区前沿飞铲麦克托米奈,裁判将其红牌罚下。

第98分钟,舒梅切尔在本方禁区玩火,想要过掉林加德,没想到被对手抢断,推射空门得手,2-0,曼联锁定胜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以2-0的比分战胜了莱斯特城,与切尔西携手杀入下赛季的欧冠。

双方出场阵容:

莱斯特城(352):1-小舒梅切尔/2-贾斯汀、5摩根、6-埃文斯/11-阿尔布赖顿(73’7-格雷)、20-乔德赫里(73’15-哈维-巴恩斯)、25-恩迪迪、8-蒂莱曼斯(73’26-普拉埃特)、56-托马斯(88’45-乔治-希斯特)/14-伊希纳乔(57’17-阿约泽-佩雷斯)、9-瓦尔迪

曼联(4231):1-德赫亚/29-万-比萨卡、2-林德勒夫、5-马奎尔、53-威廉姆斯/6-博格巴、31-马蒂奇/26-格林伍德(76’14-林加德)、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5’39-麦克托米奈)、10-拉什福德(96’24-福苏-门萨)/9-马夏尔(96’25-伊哈洛)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