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意甲-C罗哑火西蒙尼建功 卡利亚里2-0尤文图斯【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7月30日08:54

西蒙尼低射破门
西蒙尼低射破门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袁无缺)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9-20赛季意甲第37轮再度展开交锋,已提前夺得联赛冠军的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卡利亚里,加利亚诺与西蒙尼先后破门,C罗本场比赛哑火,最终卡利亚里主场2球完胜尤文图斯。

第7分钟,尤文图斯队本坦库尔禁区右肋巧妙挑传,伊瓜因反越位侧身射门被门将封堵。

第8分钟,卡利亚里队法拉戈右路传中,马蒂耶洛后点及时将球垫回门前,加利亚诺倒地铲射破门,卡利亚里1-0领先尤文图斯。

第31分钟,尤文图斯队左路开出角球,卡利亚里球员头球解围不远,无人盯防的博努奇大禁区线内迎球抽射偏出球门。

第38分钟,尤文图斯队右路发出角球,伊瓜因后点侧身倒钩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卡利亚里队加利亚诺中场将球分向右路,反越位插上的西蒙尼大禁区前停球摆脱后果断低射球门远角破门,尤文图斯门将布冯扑救不及,卡利亚里2-0领先尤文图斯。

第80分钟,尤文图斯队伊瓜因中场分球给左路插上的C罗,C罗禁区左肋低射球门近角被门将用腿挡出。

最终尤文图斯0-2不敌卡利亚里,遭遇了提前夺冠后的首场失利。

首发阵容:

卡利亚里(3-4-1-2):28-克拉尼奥/40-瓦卢凯维奇,23-切皮泰利,15-克拉万/24-法拉戈,21-约尼塔,6-罗格(47'帕洛斯基),3-马蒂耶洛/10-若昂-佩德罗(88'佩雷罗)/37-加利亚诺(46'利科扬尼斯),99-西蒙尼(84'比尔萨)

尤文图斯(4-3-3):77-布冯/16-夸德拉多,24-鲁加尼,19-博努奇,12-阿莱士-桑德罗/30-本坦库尔(76'佩特斯),5-皮亚尼奇(61'扎尼马基亚),38-穆拉托雷(61'马图伊迪)/33-贝尔纳代斯基,21-伊瓜因(88'奥利维耶里),7-C罗

分享到:
(责编:袁无缺、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