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劳塔罗替补远射建功 国米2:0那不勒斯居次席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7月30日08:41

国米队员庆祝进球
国米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7月30电 北京时间昨晚3时45分,2019-2020赛季意甲联赛第37轮展开一场焦点战役,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上半场,丹布罗西奥帮助国际米兰首开纪录,此后那不勒斯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都与进球擦肩而过。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劳塔罗利用个人能力轰出无解世界波,最终,国际米兰主场2-0击败那不勒斯。

第10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后点处比拉吉再横敲回禁区内,丹布罗西奥左脚推射破门,国米1-0。

第19分钟,泽林斯基禁区外远射,皮球碰了因西涅身上变线稍稍偏出球门。第24分钟,泽林斯基再次向国际米兰发难,他的远射被汉达诺维奇双手扑出。第30分钟,那不勒斯展开反击,因西涅传球,波利塔诺停球过人后左脚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第35分钟,泽林斯基传球,因西涅停球后转身右脚射门稍稍偏出。第45分钟,卢卡库倚住后卫回传,布罗佐维奇跟上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48分钟,国际米兰右路传中,卢卡库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两分钟后,那不勒斯右路传中,因西涅凌空射门,皮球击中禁区内坎德雷瓦手臂,不过紧贴在身体,主裁判未予判罚。

第65分钟,埃尔马斯禁区前沿晃过巴莱罗后左脚低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4分钟后,国米反击,巴莱罗传球,比拉吉禁区内左脚射门打偏。

第74分钟,劳塔罗中圈附近接球后一路带球至大禁区前沿,随后轰出世界波,皮球窜入死角,国际米兰2-0。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412):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赖、95-巴斯托尼/87-坎德雷瓦(60’2-戈丁)、77-布罗佐维奇、23-巴雷拉、34-比拉吉(78’15-阿什利-扬)/20-巴莱罗(89’24-埃里克森)/7-桑切斯(60’10-劳塔罗)、9-卢卡库(89’11-摩西)

那不勒斯(433):1-梅雷特/23-希萨伊(84’2-马尔库特)、19-马克西莫维奇、26-库利巴利、6-马里奥-鲁伊(65’31-古拉姆)/12-埃尔马斯、4-德姆、20-泽林斯基(65’5-阿兰)/21-波利塔诺(75’11-洛萨诺)、99-米利克(84’7-卡列洪)、24-因西涅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