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伊布梅开二度 AC米兰4:1客胜桑普多利亚 【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7月30日09:02

AC米兰队员庆祝进球
AC米兰队员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1时30分,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37轮一场焦点大战拉开帷幕,桑普多利亚在主场迎战AC米兰。上半场比赛,伊布在第3分钟时头槌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随后上方各无建树。下半场比赛,恰尔汗奥卢先是进球扩大领先优势,伊布随后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阿希尔森打入世界波扳回一城。伤停补时第1分钟,莱昂进球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米兰在客场以4-1的比分战胜了桑普多利亚,联赛11轮不败。

第3分钟,雷比奇在左路得球后转身过掉对方防守球员,下底传中,伊布在禁区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0-1,米兰取得梦幻开局。

第8分钟,特奥在左路与雷比奇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踢墙式配合,特奥杀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皮球被法尔科内扑出。大禁区外围,卡拉布里亚起脚补射,皮球依旧被法尔科内飞身扑出。第10分钟,恰尔汗奥卢中路一脚直塞,雷比奇接球后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第15分钟,德保利在前场接球后杀入禁区,面对多纳鲁马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17分钟,萨勒马克尔斯在禁区内放倒扬克托,裁判对此并没有任何表示。第21分钟,特奥在左路拿球后分球至身侧,雷比奇接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29分钟,伊布在大禁区弧顶处分球至左侧,特奥接球后横传,伊布中路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31分钟,加比亚在对方大禁区前沿接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护右侧门柱。

第36分钟,恰尔汗奥卢任意球直接起脚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37分钟,特奥左路接球后长途奔袭,来到禁区内横传中路,萨勒马克尔斯直接起脚打门,没有压住球,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43分钟,萨勒马克尔斯在右路拿球后下底倒三角回传,对方后卫赶在伊布之前将球破坏。

半场比赛结束,米兰在客场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桑普多利亚。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莱里在大禁区右侧接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51分钟,桑普多利亚获得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机会,夸利亚雷拉直接射门被多纳鲁马扑出,科利头球补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52分钟,伊布在禁区内头球摆渡,恰尔汗奥卢跟进后右脚垫射,皮球直入网窝。裁判一开始认为恰尔汗奥卢在进球时有犯规动作,在观看VAR视频回放后,裁判认定进球有效,0-2,米兰扩大领先优势。

第57分钟,恰尔汗奥卢中路拿球后分球至身前的伊布,后者直接起左脚推射,皮球应声入网,0-3,伊布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第59分钟,夸利亚雷拉在小禁区内接球后转身扫射,皮球被多纳鲁马扑出。第66分钟,马罗尼在大禁区前沿得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被多纳鲁马没收。第67分钟,伊布在大禁区前沿分球,博纳文图拉接球后起脚远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69分钟,莱昂在右路拿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76分钟,克亚尔在禁区内放倒加比亚迪尼,裁判在观看VAR视频回放后确认克亚尔犯规,判罚了点球。12码处,马罗尼射门并没有太好的角度,多纳鲁马飞身将球扑出。

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希尔森在前场完成抢断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完成世界波,1-3,桑普多利亚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第90+1分钟,博纳文图拉大禁区弧顶分球,莱昂摆脱对方防守球员后起脚远射,皮球飞入球门,4-1,米兰锁定胜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米兰在客场以4-1的比分完胜桑普多利亚,联赛11轮保持不败。

双方出场名单

桑普多利亚(5-3-2):30-法尔科内/24-贝雷申斯基、34-吉田麻也、15-科利、3-奥杰洛、12-德保利(45’26-莱里)/7-利内蒂(73’16-阿希尔森)、4-罗纳尔多-维埃拉、14-扬克托/11-加斯顿-拉米雷斯(45’20-马罗尼)、27-夸利亚雷拉(73’23-加比亚迪尼)。

AC米兰(4-2-3-1):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61’7-卡斯蒂列霍)、24-克亚尔、46-加比亚、19-特奥-埃尔南德斯/79-凯西(78’39-帕奎塔)、4-本纳塞尔/56-萨勒马克尔斯、10-恰尔汗奥卢(61’5-博纳文图拉)、18-雷比奇(45’17-拉斐尔-莱昂)/21-伊布拉希莫维奇(78’20-比格利亚)。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