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

丁俊晖晋级16强

2020年08月03日04: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8月2日电  (记者李硕)英国当地时间8月1日,中国球员丁俊晖在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中以10∶9险胜英格兰选手马克·金,晋级16强。

  作为赛会11号种子,丁俊晖的对手是从资格赛突围的球员马克·金。在双方之前的8次交手中,虽然马克·金只赢过一次,但经过资格赛的考验,马克·金手感正热,而丁俊晖已经5个多月没有打过正式比赛。双方在第一阶段的对决就十分激烈,丁俊晖以5∶4的微弱优势领先。第二阶段战况依然胶着,从5∶5一路打到7∶7。虽然丁俊晖抓住机会连下两局,率先拿到赛点。可是随后两局,丁俊晖状态不稳定,防守失误频频,被对手追至9∶9。关键的决胜局,丁俊晖还出现了母球落袋的失误,在双方进入防守大战后,丁俊晖抓住了马克·金的一次失误,最终以69∶40惊险获胜。


  《 人民日报 》( 2020年08月03日 15 版)

(责编:岳弘彬、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