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动一起来” 北体大出版社健身科普直播亮相全民健身日

2020年08月09日16:0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张帆)为了全面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迎接第12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8月8日晚8点,由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简称“北体大出版社”)主办的“阅动一起来”专题健身直播如期开播。活动邀请了奥运冠军家庭、知名健身专家和健康老人,与大家畅聊“大众健身的那些事儿”,助力提升大众健康健身意识。

陈中及小葡萄在直播现场互动。(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主持人、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大众体育分社社长曾莉,携手老年广告模特90岁活成90后的“神仙奶奶”盛瑞玲,“能文能武”的两届跆拳道奥运会冠军陈中和她的儿子小葡萄,名震老中青的健康“万人迷”大众健身专家赵之心,就大家感兴趣的话题展开对话。如后疫情时代如何克服焦虑、通过运动回归正常生活?奥运冠军家庭如何其乐融融健康运动?女性如何保持身体和心理健康?嘉宾通过科学指导及亲子运动,与全国直播观众互动。

直播中,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还抽奖赠送了健身科普读物《全民健身指南》《颈肩痛自疗手册》回馈读者。此外,大众体育分社正在倾力打造《神仙奶奶盛瑞玲》和赵之心有关健骨方面的科普书,不久将与大众见面。

盛瑞玲(中)、赵之心(左)在直播现场演示毛巾操。(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活动最后,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副社长兼副总编辑赵月华空降直播间,为赵之心老师颁发了“特约作者”、为盛瑞玲奶奶颁发了“健康使者”的聘书。大众体育分社还为小葡萄颁发“健身小使者”的聘书。

据统计,“阅动一起来”直播活动在抖音、微信等直播平台观看人数累计超过5万,是北体大出版社在大众健身知识科普上的又一创新示范。

(责编:马翼、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