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田雨斩获个人中超首球 山东鲁能1-0击败广州恒大

2020年08月09日19:5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欧兴荣)今晚18:00,2020中超联赛第四轮率先展开一场强强对话,广州恒大淘宝对阵山东鲁能泰山。上半场,双方互有攻防,但双方门将都表现出色,完成零封;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小将郭田雨一击致命,打进个人中超首球,最后时段保利尼奥进球被吹越位在先,错失绝平机会!最终山东鲁能1-0击败广州恒大。

黄博文在热身的时候突感身体不适,郑智临时顶替他进入恒大的首发名单,这也给双方比赛带来一个小插曲。

第6分钟,张琳芃在右边路回传力量有点小,佩莱快速插上差点获得单刀机会,好在梅方拼命追防,双方缠斗在一起,刘殿座将球堵住。

第22分钟,金敬道右禁区犄角位置将球传到后点,费莱尼头球摆渡,佩莱禁区中路倒钩射门,但没能踢中部位,球飞出底线。

第34分钟,鲁能前场反击,吴兴涵禁区左侧前沿拿球,面对张琳芃的防守直接起脚抽射,刘殿座飞身将球扑出。

第40分钟,郑智在中场左侧长传转移,徐新快速杀到右禁区前沿,拿球后晃开防守重炮轰门,韩镕泽神勇的将球扑出。

第46分钟,韦世豪左边路拿球内切入禁区传球,杨立瑜门前包抄,把近在咫尺的攻门打出底线。

易边再战,第55分钟,塔利斯卡前场挑传到禁区左侧,保利尼奥包抄背身倒钩射门,球稍稍高过横梁。

第60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刘洋前场将球顶到禁区右侧,刚刚替补登场的小将郭田雨插上扫射,刘殿座倒地扑救不及,球滚入远端球门。1-0!这也是郭田雨在中超斩获的首球!

第67分钟,梅方回传刘殿座出现失误,郭田雨禁区跟上准备小角度射门,刘殿座预判很准,将球扑出底线。

第88分钟,韦世豪在门前拿球直塞,保利尼奥插上单刀射门球进,但韦世豪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1-0战胜广州恒大!

双方场上阵容:

广州恒大:32-刘殿座,21-高准翼(63’, 35-李学鹏),23-朴志洙,3-梅方,5-张琳芃,8-保利尼奥,12-徐新(63’, 11-张修维),10-郑智(63’, 15-严鼎皓(U23))/7-韦世豪,26-塔利斯卡,17-杨立瑜(U23)

山东鲁能:18-韩镕泽,11-刘洋,5-郑铮,10-莫伊塞斯,13-张弛/25-费莱尼,22-蒿俊闵,17-吴兴涵(73’, 4-卡达尔),36-段刘愚(58’, 20-莱昂纳多),33-金敬道,9-佩莱(58’, 7-郭田雨(U23))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