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篮球国家队集训赛落幕

2020年08月11日08:0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8月10日电  (记者王亮)9日晚,2020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集训赛在上海落幕。本次集训赛,男、女队各有8支队伍参赛。

  本次赛事按照东京奥运会三人篮球比赛赛制进行,队伍间先进行单循环比赛,获得循环赛前两名的队伍直接进入半决赛,排名三到六位的队伍进行交叉赛,获胜的两支队伍获得剩下两个半决赛名额。

  中国篮协三人篮球部部长柴文胜表示,本次比赛不仅检验了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8个多月的集训效果,也为明年到来的东京奥运会作了一次很好的演练。中国三人篮球国家女队主教练许佳敏表示,经过几天的比赛,队员们都取得了进步和成长,“每天早上复盘强调的内容,无论是教练的战术安排还是队员们的临场发挥,都在比赛中取得成效”。


  《 人民日报 》( 2020年08月11日 16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