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斯佩齐亚0-1负弗洛西诺内 凭联赛排名占优首次进入意甲【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20年08月21日08:55

全队合影庆祝成功升级
全队合影庆祝成功升级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意乙升级附加赛决赛第二回合中,虽然斯佩齐亚0-1不敌弗罗西诺内,但两回合总比分打成1-1平,凭借联赛排名占优成功升级,建队114年来首次进入意甲。

内斯塔执教的弗罗西诺内(排名第八)在此前附加赛中连续淘汰了第五的奇塔代拉和第四的波德诺内,但最终功亏一篑,没能战胜第三的斯佩齐亚,本赛季升级无望。斯佩齐亚与克罗托内、贝内文托将携手升入意甲。

斯佩齐亚足球俱乐部早在1906年就成立了,位于意大利西北部利古里亚大区拉斯佩齐亚市,绰号“小鹰”,曾斩获过1944年的意大利足球联赛冠军,但意大利足协认定这个冠军为战时联赛冠军,没有将其认定为意大利顶级联赛冠军。2008年俱乐部曾因财政问题破产重建,2012-13赛季至今一直在意乙联赛征战,2020-2021赛季将是其队史首次参加意甲联赛。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