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篮球赛事全力以“复” UCBA全国冠军杯致敬防疫战士

2020年08月26日08:3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郝帅)近日,优肯UCBA全国冠军杯于北京石景山区的优肯老山基地正式拉开帷幕,这是UCBA系列赛在新冠疫情之后的首个赛事,意义非凡。来自北京、辽宁、安徽、河北四个城市的22支队伍参加了此次赛事,比赛共分U8、U10、U12三大组别,为期两天。

在开幕式上,所有的小球员、教练、出席嘉宾及现场工作人员为防控疫情的战士们进行了致敬仪式,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我国疫情才能得到有效的控制,各行业才能恢复常态。现场,中国篮协理事、青少年发展委员会常委、北京篮协副秘书长、优肯国际篮球俱乐部创始人丁仁海与中国篮协青少年发展委员会常委、中国小篮球项目发起人、北京篮协副秘书长宋占军发表讲话并与现场学员亲切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均为各地俱乐部顶尖队伍和学校代表队,小篮球,大梦想,相信全力以“复”的小篮球赛事将为中国篮球的未来绘出美好蓝图。

(责编:郝帅、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