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卫生部证实博尔特感染新冠

陈嘉堃

2020年08月26日08:2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牙买加卫生部证实博尔特感染新冠

  针对多家媒体报道博尔特在自己的生日派对后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消息,牙买加飞人25日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回应,称因为工作原因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但还没有得到结果。不过,牙买加卫生部门随后证实,博尔特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博尔特表示,虽然自己目前还不知道检测结果,但仍会进行自我隔离。

  英国《每日邮报》此前引用牙买加当地广播新闻的报道称,博尔特被证实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据该报道,上周五博尔特在牙买加举行了自己34岁生日的庆祝活动,包括英格兰足球明星斯特林在内的多名各国知名运动员出席。据悉,当天出席活动的人员既没有佩戴口罩,也没有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庆祝活动结束后,博尔特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23日被确认检测结果呈阳性。

  在博尔特发声后,牙买加官方首次向外界公布了博尔特新冠病毒检测结果。牙买加卫生部长塔夫顿证实,博尔特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牙买加防疫部门正在对其他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

  博尔特曾赢得8枚奥运金牌和11个世锦赛冠军,也是男子100米、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2017年8月,博尔特宣布退役。

(责编:郝帅、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