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防疫情备两运”田径测试赛落幕

2020年09月03日05: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2日电  (记者刘硕阳)日前,为期两天的2020年北京市“防疫情备两运”田径测试赛在北京先农坛体育场落下帷幕。

  本届赛事分为专业组、青年组和少年组3个组别,共设18个男子项目和15个女子项目。所有比赛项目规则均以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规则为准。据了解,本次比赛的参赛运动员以在先农坛体校封闭备战奥运会、全运会的队员为主体,以二青会前三名及2019年全国少年田径锦标赛冠军等优秀后备人才为补充,参赛总人数接近120人。“举办这个比赛,第一个目的是为下个月即将举办的全国田径锦标赛进行热身,其次是对运动员今年冬训中的储备以及春训期间的积累进行一次摸底。”北京市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副校长景雪竹介绍。


  《 人民日报 》( 2020年09月03日 15 版)

(责编:杨光宇、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